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逻辑牛股:请关注002201九鼎新材一波50%以上的波段性投资机会

21-07-25 12:41 91561次浏览
易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周起比较看好九鼎新材 的波段机会,预计空间大小见标题。

本周主力用两根大阴线把潜伏盘老鼠仓清洗干净后,是有利于下周开展第二波拉升的。
周四九鼎新材跌停那天,我在自己的主帖里就已号召吧友趁机低吸买入,自己的配资小帐户也低吸拿了先手,当时是出于纯技术面角度的考量,而劲爆的会议纪要消息是当天收盘后公司才发布出来的。这说明了什么?说明技术是有用的。技术面的珠丝马迹的确是可以提前感知和反映股票消息面及基本面的变化的。
下周除了九鼎新材,还继续看好海源复材  、中电电机  、兴发集团的趋势上涨的低吸机会。
@股天乐,乐乐妹妹好!本帖参与“我的逻辑牛股”活动!谢谢[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19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明辉打嗝儿

21-07-28 16:10

0
兄,海源复材走的哪个板块,实在看不懂,今天跌破了20线,还能格局吗
dangjian520

21-07-28 16:07

0
我感觉你的系统里面是不是没有卖出这个词呢?  因为调整对于你来说就是洗盘,深度调整就是挖坑。  如果拉升就是主升浪。  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调整,你当成洗盘,深度调整你当成挖坑。  极度调整,你会想调整了那么多,现在出也没有意义,等反弹再出。  最后反弹了,你又会想果然是挖坑,反弹没有出,再度杀跌,你才考虑出。你这一波要么是过山车,要么是大幅回撤。  我不是说你目前是这样,我是说容易出现这种情况,我叙述的心理过程,也是经常会出现的。
易兕

21-07-28 16:00

0
嗯,看来应该这样。
谢谢兄的建议~
屠鲸

21-07-28 15:42

1
给易兄个建议,把仓位分十份,特别看好的买五,其余仓位平均买2.或3个看好的股票。
开板决战

21-07-28 15:38

0
控制下仓位其实问题不大,市场方法千万种,能赚钱的都是好方法
易兕

21-07-28 15:34

1
对啊,兄的这个建议很正确。
我就是因为太看好海源复材了,这几天它调整我舍不得低价卖出分仓搞别的票,导致这几天买到的逆势牛股也因为仓位限制问题,使账户整体盈利上不去。
兴发集团因为是融资票的限制,如果割肉后就买不回来这么多股数了,所以这几天也是被动的看着它跌舍不得割肉。
明天,应该账户要大反攻了,拭目以待...
易兕

21-07-28 15:32

2
要我放弃第一波的大肉反弹,那是不可能的。
我宁可主动低吸买套,也不放任自己看着红盘了再去追高。
崛起之中原人

21-07-28 15:29

0
和易老弟同车意华股份,明天它是奔二十七元去还是收复失地,老弟咋看?我71年的。
易兕

21-07-28 15:29

0
对啊,兄的这个建议很正确。
我就是因为太看好海源复材了,这几天它调整我舍不得低价卖出分仓搞别的票,导致这几天买到的逆势牛股也因为仓位限制问题,使账户整体盈利上不去。
兴发集团因为是融资票的限制,如果割肉后就买不回来这么多股数了,所以这几天也是被动的看着它跌舍不得割肉。
明天,应该账户要大反攻了,拭目以待...
屠鲸

21-07-28 15:22

0
易兄选股能力很强。个股的仓位该均衡一些,有助于稳定复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