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逻辑牛股:请关注002201九鼎新材一波50%以上的波段性投资机会

21-07-25 12:41 91558次浏览
易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周起比较看好九鼎新材 的波段机会,预计空间大小见标题。

本周主力用两根大阴线把潜伏盘老鼠仓清洗干净后,是有利于下周开展第二波拉升的。
周四九鼎新材跌停那天,我在自己的主帖里就已号召吧友趁机低吸买入,自己的配资小帐户也低吸拿了先手,当时是出于纯技术面角度的考量,而劲爆的会议纪要消息是当天收盘后公司才发布出来的。这说明了什么?说明技术是有用的。技术面的珠丝马迹的确是可以提前感知和反映股票消息面及基本面的变化的。
下周除了九鼎新材,还继续看好海源复材  、中电电机  、兴发集团的趋势上涨的低吸机会。
@股天乐,乐乐妹妹好!本帖参与“我的逻辑牛股”活动!谢谢[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19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酷酷的达

21-07-28 20:14

0
但愿明天别低开杀到低就好
易兕

21-07-28 20:13

0
今天高标团灭,你不应该格局的。
这票明天反包的概率比较小。
易兕

21-07-28 20:10

1
这个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位置应该不会是出货~
酷酷的达

21-07-28 20:10

0
我没出
易兕

21-07-28 20:08

0
中润今天盘中不是给了N次拉高出的机会吗?
易兕

21-07-28 20:06

1
兄,提问能否认真点?市场上叫海天的票很多的。海天味业海天精工海天股份
这是要玩你猜、你猜、你猜猜猜…游戏吗?
易兕

21-07-28 19:53

3
怎么这也跟执念扯上了啊?还君子不立危墙呢。
我想告诉你,这市场不只一种盈利模式,养家的利润主要来自右侧交易。但你知道吗?市场上也有很多大成的左侧模式低吸交易大神呢。
我呢,不好意思,十年浸淫,现在则是无论左侧交易,还是右侧交易,我都可以玩得很熟练,手法全面得很。不然,我怎么低吸、半路、追涨、打板,都可以样样精通呀?
还有,你知道我上个实盘帖的标题为什么写巔覆传统模式吗?我是想告诉你,市场是进化的,时代是进步的,我们的思路和方法也要与时俱进。对前人的成功之道要批判性接受,粹其精华,加以改造,揉搓进自己的交易经验与理念,逐渐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盈利模式…
易兕

21-07-28 19:36

0
兄说得不错,是这么回事呢。
所以,辩识度摆在那里,明天根本不用担心它的核按钮,最不济也能赚钱走…
酷酷的达

21-07-28 19:36

0
易兄,中润杀让人无言以对
易兕

21-07-28 19:34

0
三胎概念虽然是新瓶装老酒,但这关节眼上出来感觉还有的搞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