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逻辑牛股:请关注002201九鼎新材一波50%以上的波段性投资机会

21-07-25 12:41 91544次浏览
易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周起比较看好九鼎新材 的波段机会,预计空间大小见标题。

本周主力用两根大阴线把潜伏盘老鼠仓清洗干净后,是有利于下周开展第二波拉升的。
周四九鼎新材跌停那天,我在自己的主帖里就已号召吧友趁机低吸买入,自己的配资小帐户也低吸拿了先手,当时是出于纯技术面角度的考量,而劲爆的会议纪要消息是当天收盘后公司才发布出来的。这说明了什么?说明技术是有用的。技术面的珠丝马迹的确是可以提前感知和反映股票消息面及基本面的变化的。
下周除了九鼎新材,还继续看好海源复材  、中电电机  、兴发集团的趋势上涨的低吸机会。
@股天乐,乐乐妹妹好!本帖参与“我的逻辑牛股”活动!谢谢[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19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易兕

21-07-30 13:44

4
哈哈,无论后面的走势是挨打还是吃肉,我都是买了就及时提前发上来的。
我就是我,真实的小散。
比不上那些天天只吃肉,从不会被挨打的大师!
勇勇73

21-07-30 13:42

0
@易兕 领涨板块换人,会不会出系统性风险哦!
易兕

21-07-30 13:40

1
老哥你昨天这个中兴吸得不错!
勇勇73

21-07-30 13:40

0
光看斗吃嘎嘎,没看斗挨黑打!(*^__^*) 嘻嘻……
易兕

21-07-30 13:38

1
兄提醒的很对。我的确应该再观察观察,等下午再决定出不出手
屠鲸

21-07-30 13:35

0
现在的市场,很容易杀高位的。就像赵老哥说的,靠的就是一口气,一口气上不来就死掉了。
屠鲸

21-07-30 13:33

0
易兄你买意华有些类似赌博心态了,以后还是腰确定性高些再搞好些……
屠鲸

21-07-30 13:30

0
呵呵,我昨天低吸了中兴通讯。如果有资金要做这个板块的话。中兴通讯还是可以看高一线滴。
易兕

21-07-30 13:19

1
中兴这个大中军走的还算稳健;板块先锋是中通国脉
屠鲸

21-07-30 13:15

0
中兴通讯上攻形态,可以搞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