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逻辑牛股:请关注002201九鼎新材一波50%以上的波段性投资机会

21-07-25 12:41 91543次浏览
易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周起比较看好九鼎新材 的波段机会,预计空间大小见标题。

本周主力用两根大阴线把潜伏盘老鼠仓清洗干净后,是有利于下周开展第二波拉升的。
周四九鼎新材跌停那天,我在自己的主帖里就已号召吧友趁机低吸买入,自己的配资小帐户也低吸拿了先手,当时是出于纯技术面角度的考量,而劲爆的会议纪要消息是当天收盘后公司才发布出来的。这说明了什么?说明技术是有用的。技术面的珠丝马迹的确是可以提前感知和反映股票消息面及基本面的变化的。
下周除了九鼎新材,还继续看好海源复材  、中电电机  、兴发集团的趋势上涨的低吸机会。
@股天乐,乐乐妹妹好!本帖参与“我的逻辑牛股”活动!谢谢[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19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易兕

21-07-30 14:23

1
易兕

21-07-30 14:21

1
我中午用账户的余钱买了200股包钢,数量太少都没好意思截出来。呵呵。
其实北稀和包钢,我昨天就想做的,可惜账户内的资金太少,分配不过来,放跑这两个趋势大牛了。
屠鲸

21-07-30 14:12

0
北方稀土还真是强啊,我去年底12块的时候全仓过,哎看来做长线也不错嘛
易兕

21-07-30 14:03

1
是的。目前它处在可上可下,多空博弈暂时弱平衡的位置。
需要大阳或者大阴来决定方向。
屠鲸

21-07-30 13:56

1
海源复材下周一,二的走势很关键啊。要一个大涨才能转势势。如果没有的话就危险了。
易兕

21-07-30 13:55

2
特高压是输送能源的,这里面可能还真有关联性
勇勇73

21-07-30 13:53

0
特高压的票票暴起,看不到逻辑啊!所以只能怀疑是不是和储能有关
易兕

21-07-30 13:48

2
这个逻辑太高深了,我还真不懂。
同求专家解读...
易兕

21-07-30 13:47

2
股灾肯定不会的,今天这是二次探底了,下周又会很快双底反弹。
勇勇73

21-07-30 13:44

0
来个专家,解释哈特高压储能有啥联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