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逻辑牛股:请关注002201九鼎新材一波50%以上的波段性投资机会

21-07-25 12:41 91541次浏览
易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周起比较看好九鼎新材 的波段机会,预计空间大小见标题。

本周主力用两根大阴线把潜伏盘老鼠仓清洗干净后,是有利于下周开展第二波拉升的。
周四九鼎新材跌停那天,我在自己的主帖里就已号召吧友趁机低吸买入,自己的配资小帐户也低吸拿了先手,当时是出于纯技术面角度的考量,而劲爆的会议纪要消息是当天收盘后公司才发布出来的。这说明了什么?说明技术是有用的。技术面的珠丝马迹的确是可以提前感知和反映股票消息面及基本面的变化的。
下周除了九鼎新材,还继续看好海源复材  、中电电机  、兴发集团的趋势上涨的低吸机会。
@股天乐,乐乐妹妹好!本帖参与“我的逻辑牛股”活动!谢谢[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19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守护幸福

21-07-30 16:20

0
老师,别受粉丝围观的影响,静下心来做自己的票。别人验证没有用,关键是自己什么时候上百,上千万。
勇勇73

21-07-30 16:19

0
资金偏好发生变化后,要及时转移阵地!
goldtech

21-07-30 16:19

0
想问易兄今天买入意华股份的逻辑是什么?
易兕

21-07-30 16:17

1
九鼎肯定走了啊,一波50%上涨的目标价位已经实现了呢。
你不是昨天就已经抛了吗?
丹白质

21-07-30 16:07

0
@易兕 请教老师,九鼎今天怎么回事啊?你走了吗?
易兕

21-07-30 15:44

2
拓维的错误以后肯定不会再犯,这个模式内的短板我昨晚复盘补上了。
以后像海源这种票,即使再看好,技术形态走弱后我也不会跟它耗了的。比如今天的阿石创我上午及时止盈出局就是这种情况。
意华股份今天买没问题,但是应该是下午再去低吸,而不是上午冲动搞半路。

在不断的总结和训练中提高,8月起我将更加强大!
再接再励,加油...
铁纪于心

21-07-30 15:36

0
我就觉得你最近买的股票真是鸡肋,海源拿太久,还有拓维信息,今天这个意华股份……
易兕

21-07-30 15:26

2
还是要跟随主流、龙头,分歧时大胆买,这种票才是集合了市场上最优秀的主动主导合力大资金,能穿越牛熊周期。
易兕

21-07-30 15:22

0
这种纯情绪博弈短线票,不属于我的模式
易兕

21-07-30 15:20

2
刚思考了一下:
之所以造成这种原因,主要还是第一笔开仓的买入太急了,甚至有赌入追涨的心理。
等后面的票有确定性买入机会的时候,账户却没钱买了。
引以为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