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天一板,高频轮仓,记录打板之路。(此贴非个股推荐,如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21-07-23 09:44 2387次浏览
老茶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英威腾 继续持仓中,竞价后挂单买入首钢,康强盘中冲高出掉。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illon612

21-07-23 13:59

0
进来陪兄了

吃肉战队

21-07-23 13:55

0
您意思是说主力故意做的竞价有挂买一侧,又没多大的买单,多半是坑,对吧?
吃肉战队

21-07-23 13:53

0
我觉得大盘子现在都这么走,现在流行的是炸板也不怕,第二天有高点,反而连板了第二天核按钮,您想想是不是这么个理
老茶壶

21-07-23 13:38

1
江特也砸开了 今天什么情况 不过首钢过前高今天是放量板也是好事
老茶壶

21-07-23 13:22

1
首钢开板了,开来盘子大了要封板近4小时还是吃力,大资金也不容易啊😃
老茶壶

21-07-23 13:10

0
而且竞价结束后挂买的一侧力度也不够只有2800股,所以大概率是个坑。
老茶壶

21-07-23 13:04

0
这票因为竞价结束有挂买一侧,在连板票中有挂买一侧要小心,除非竞价涨幅开的够高,异动是抢筹才可以考虑。否则大概率就是坑。9:20后虽然竞价还是涨停价,随后竞价点开始下移,这种竞价图的异动可以竞价砸盘或极速下跌等……所以竞价图虽然看起来差不多,但是异动类型确是不一样的。
吃肉战队

21-07-23 12:52

0
宏柏除了竞价涨幅不算最高外,其它的有啥不好的吗?
吃肉战队

21-07-23 12:51

1
壶哥,宏柏新材您是怎么过滤掉的?
老茶壶

21-07-23 12:06

0
11:30左右我发私信给你了,没收到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