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一天一板,高频轮仓,记录打板之路。(此贴非个股推荐,如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21-07-23 09:44
2397次浏览
老茶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英威腾
继续持仓中,竞价后挂单买入首钢,康强盘中冲高出掉。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茶壶
21-07-23 10:07
1
江特这票还可以啊,我也选出了,但是和首板相比,竞价强度还是稍差了些,所以我搞的首钢。
吃肉战队
21-07-23 10:01
0
今天打了江特电机
吃肉战队
21-07-23 09:57
0
壶哥,今天江特电机的竞价您怎么看?
红红K线
21-07-23 09:56
0
首钢也看了。盘子太大没买.楼主牛
23岁想赚钱
21-07-23 09:55
0
看了老师的文章 今天买了
红星发展
目前浮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