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天一板,高频轮仓,记录打板之路。(此贴非个股推荐,如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21-07-23 09:44 2393次浏览
老茶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英威腾 继续持仓中,竞价后挂单买入首钢,康强盘中冲高出掉。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茶壶

21-07-23 10:07

1
江特这票还可以啊,我也选出了,但是和首板相比,竞价强度还是稍差了些,所以我搞的首钢。
吃肉战队

21-07-23 10:01

0
今天打了江特电机
吃肉战队

21-07-23 09:57

0
壶哥,今天江特电机的竞价您怎么看?
红红K线

21-07-23 09:56

0
首钢也看了。盘子太大没买.楼主牛
23岁想赚钱

21-07-23 09:55

0
看了老师的文章 今天买了红星发展 目前浮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