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天一板,高频轮仓,记录打板之路。(此贴非个股推荐,如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21-07-23 09:44 2391次浏览
老茶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英威腾 继续持仓中,竞价后挂单买入首钢,康强盘中冲高出掉。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茶壶

21-07-23 10:17

0
看来我的审美观被你识破了
老茶壶

21-07-23 10:16

0
对于竞价强势股,我觉得只要缺口没回补,应该都有机会的。
老茶壶

21-07-23 10:14

0
我去 康强卖早了 会不会反包啊
吃肉战队

21-07-23 10:13

0
现在难道不是以大屁股为美吗?大了才有人干啊,首钢屁股不小
老茶壶

21-07-23 10:13

0
嗯 那天说了 对于竞价强势的票 低吸也是一个方向
老茶壶

21-07-23 10:12

1
吃肉战队

21-07-23 10:11

0
这个星期第一次吃肉,还不是打板吃的,是低吸吃的
吃肉战队

21-07-23 10:10

0
今天的西藏城投呢?昨天吸的,今天居然吃肉了
老茶壶

21-07-23 10:08

0
老茶壶

21-07-23 10:08

1
有收获就好,以后就叫老茶壶不用叫老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