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红星竞价的量能换手都太小,而且竞价结束还有9万多在挂卖一侧,竞价抛压也很重,虽然也高开,但高开的涨幅不够,承接的力度还是差了些。
0
😀😀😀
0
因为大单之类的参数竞价期间有,9:25-9:30也有,开盘后也有,所以会一直变化……所以会导致你的选出票不停的变化。
0
没看懂你说的,什么15分钟全撤了?
0
只要会变化的参数就不要使用,只使用9:25分生成的竞价数据,这样才能保证策略选股的稳定性。
0
你看下策略里有没变量参数,什么大单净比之类不要使用
0
15分以后全部都撤了 是不是欺骗性比较强
0
不能与兄同车,从头到脚浑身不自在哈哈
1
头疼死了我!9:25 报的是江特,结果9:30 江特没了 改首钢了。壶哥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吗?我遇到好几次老变。(问财VIP也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