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天一板,高频轮仓,记录打板之路。(此贴非个股推荐,如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21-07-23 09:44 2390次浏览
老茶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英威腾 继续持仓中,竞价后挂单买入首钢,康强盘中冲高出掉。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茶壶

21-07-23 10:51

0
红星竞价的量能换手都太小,而且竞价结束还有9万多在挂卖一侧,竞价抛压也很重,虽然也高开,但高开的涨幅不够,承接的力度还是差了些。
老茶壶

21-07-23 10:45

0
😀😀😀
老茶壶

21-07-23 10:45

0
因为大单之类的参数竞价期间有,9:25-9:30也有,开盘后也有,所以会一直变化……所以会导致你的选出票不停的变化。
23岁想赚钱

21-07-23 10:44

0
红星发展的竞价图 能帮忙看一下吗
老茶壶

21-07-23 10:42

0
没看懂你说的,什么15分钟全撤了?
老茶壶

21-07-23 10:41

0
只要会变化的参数就不要使用,只使用9:25分生成的竞价数据,这样才能保证策略选股的稳定性。
老茶壶

21-07-23 10:40

0
你看下策略里有没变量参数,什么大单净比之类不要使用
23岁想赚钱

21-07-23 10:35

0
15分以后全部都撤了 是不是欺骗性比较强
临风布阵

21-07-23 10:33

0
不能与兄同车,从头到脚浑身不自在哈哈
临风布阵

21-07-23 10:32

1
头疼死了我!9:25 报的是江特,结果9:30 江特没了 改首钢了。壶哥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吗?我遇到好几次老变。(问财VIP也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