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天一板,高频轮仓,记录打板之路。(此贴非个股推荐,如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21-07-23 09:44 2372次浏览
老茶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英威腾 继续持仓中,竞价后挂单买入首钢,康强盘中冲高出掉。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吃肉战队

21-07-24 11:00

0
我也是惯早睡早起的,谢谢壶哥
老茶壶

21-07-24 08:32

1
不好意思哈,因每天要晨跑,所以休息的也早。宏盛和中泰的有些参数和首钢的重叠,所以选出首钢也把这两票选出来了,因为做的是竞价最强的,这两票是没有首钢强,而且竞价最强的票有顶一字的机会和高溢价,首钢盘中大估计难,如小于50亿市值的机会更大。
吃肉战队

21-07-23 22:55

0
华软和宏盛都挺好。
吃肉战队

21-07-23 22:54

0
今天宏盛开盘涨幅也不高啊,竞价哪方面比较突出您把它给挑出来了?
吃肉战队

21-07-23 22:53

0
新股开板杭州热点影响太坏资金有记忆的
老茶壶

21-07-23 22:04

0
不过让我在选择一次,估计还是选首钢,一是对自己的策略还是有信心的。二是因为两个策略的指向都是首钢。
吃肉战队

21-07-23 21:52

0
壶哥牛,今天为啥不做宏盛做首钢?宏盛日内浮盈最多
老茶壶

21-07-23 21:51

0
梦龙养崽

21-07-23 21:48

0
谢谢壶兄,还要多向壶兄学,认真看过几个人的竞价发现壶兄还是最吊的
老茶壶

21-07-23 21:37

1
多做策略并统计成功率最高的几个策略,在选股时几种策略都出现相同的标的,那这只标的就是你的目标,大概率会上板,这也是我敢在开盘前挂单的原因。今天下图两个策略同时选出首钢,所以这票也是我的目标。

就是我打板的标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