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这个吧就你欢乐多
5
因为你和贵操一样,能给枯燥的炒股生活带来快乐!加油,两江贵操!
4
接下来一周操作都不会太容易。但是只是震荡。过几天现在震荡的热点又会再起。所以不要追涨杀跌就不会受伤。要有韧性。
2
昨天大盘是考研的话。那我通过了。下一关考博?
2
你乱对标,连对标谁你现在还不知道啊? 冯导,张导这些啊! 你后面的时间搞好这个,钱少不了你,女明星也少不了你, 人家利用资源手中玩资本多漂亮,你目标要往那个方向去走,乱对标只会让你浪费时间,我觉得你玩股票都是有点浪费时间。 人家都是直接在一级市场就收割了,而小散在一级收割不了,只能在二级。
2
我印象中江哥都是发美女图片的啊!
1
你现在是拿着弹弓在和人家的大炮真枪打仗。。。其实你不该来的。大多数人都不该来这里。因为我发现好多人都已经失去学的能力和刻苦的能力了。这是一条简单但是最难走的路。。。不要拿多钱学。
1
记得那时候刚上大学。我以前一直认为自己的数学很好。一次考高数,题目好难啊。去,我居然不及格,好多人都不及格,可是。。。居然有一个人满分。我那个时候发现我的数学不过尔尔啊。原来世界不是我以为的那个样子。
1
因为江哥又高又硬
1
跟两年前比根本就是换了一个人,这号被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