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资金怼板因推果,小资金怼板果推因

21-07-21 07:32 2003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朋友,不了解,一个基本的事情,就是大资金怼板,是因果的关系,是因为要赚钱,所以大资金板上吸,反复的吸,吸的多赚的多,。不是绝对值多,是相对值多,因为你怼20亿,百分10是2个亿,这是因果,也就是进多赚多,是相对值多,因为进入的多,是板上吸,是可以的,8个点9个点,10个点,都可以足够的资金参与,涨停板的时候10个亿,收盘是20个亿,所以就是10个亿,已经怼进去了,这是欢迎大资金进的,但是封板后,就是不欢迎资金进的,其实已经吃饱的,这是因果,因为大资金参与多,所以赚的多的基本思路,就像10个亿进去,一个点都是1000万的利润的。

但是小资金怼板,只是是果推因的,因为资金少,所以不希望资金进的多,进的多,就没有合力,就容易拆台,这是小资金的惯,是闭口,是吃独食的,不会让多数的资金参与,这可以勉强讲,是技术的原因,也就是技术是末流的,但是很多人往里进,运气赚钱,实力亏损,很多人执迷不悟,就是不看资金大小,就是半路怼,就是希望涨停板不打开,即使涨停板不打开,隔日低开低走,也是偷偷的赚钱,不会大方的给利润,很多人持续的不赚钱,就是进入这个怪圈不自知,每天只是为了涨停板而涨停板,不想涨停板的资金是多少的。从涨停板的角度看,典型可以比较,就是长城军工 ,。3个亿资金,不到4个亿,一个高开1,直接就是杀跌,基本3个亿资金,没有赢家,都是输家,这样的股票,属实是浪费感情。
从大资金怼板,是板上吸,是因为要赚钱,所以资金越大越好,有博爱的精神,也就是蛋糕做的足够大,参与有利润,但是小资金板,是资金越小越好,也就是小资金受益,本身是自私的基因,自己赚钱,不希望别人赚钱,所以就形成技术的因素,你技术高,就赚钱,技术低就亏钱,问题多数股民都是技术低,都没有职业的精神,自然是不懂,不懂就容易成为韭菜被割的,几个小资金涨停板,形成的连续,给人造成的错觉,是技术不到位,导致的亏损,所以开始学技术,其实技术是末流,第二不会教你,第二谁教你,本身是运气赚钱,第三是教不会的,本身是怪圈,所以技术的末流,导致果推因,就是很多的股票,找赚钱的股票讲,自然是很有道理,实践中,不是买不到,就是买到不是想要的,这个事情,每个股民都经历果,这是果推因的,因为技术好,所以赚钱,这就是技术好的股票拿出来,证明技术是赚钱的,你品,反复的品,为什么50个涨停板,只有5个点是大资金果10亿,其他的百分90都是小资金,反而小资金是赚钱的少,亏钱的多,很多人就义无反顾的进入这个怪圈,第一不敢仓位大,第二就是用失败是成功之母鼓励自己,形成一个错误的认知,只有成功才是成功之父,你从盈利总结更多的盈利经验,但是从亏损,很难走出怪圈的
你做大资金,无非是赚1个点,还说10个点的区别,但是你做小资金板,是亏1还是亏2的区别,亏钱是越来越多,同样赚钱是累积越来越多的,你从大资金怼板看,板后有利润,但是小资金后,即使板,都没有利润,这就是典型的区别,所谓的同样的大资金板,足够的时间买进,因为资金大才容纳大,有容乃大,大海一样的精神,但是小资金板,就是那么几分钟,甚至秒的时间,本身是小河流,就是那点水,想大也大不了的,这个市场谁赚钱,大资金赚钱,大资金是进入多一个成本,小资金是进入少,成本是多种,不希望多数人参与,少数人的技术赚钱,这就是技术导致的果推因,讲好的,不讲差的,是排外的,但是很多人不适应的,当然助人的精神,是原来不赚钱,现在怼大资金板赚钱了,原来赚的少,现在赚的多了,是助人,当然你原来不赚钱,思维持续的转变不过来,大资金怼板,依然不赚钱,心态好,是没有耐心的等板,自然是逐步的赚钱,但是依然小资金的思维,着急的,涨停板就参与,到不涨停板,没有耐心的时候,自然是和以前的老路一样,还是做原来的模式,这样你依然回乐此不彼的,这也是不错的,有人愿意改变,有人不愿意的,区别是很大的,所以板上怼大资金因果赚钱,大资金不是为了输,因为个股少资金大,一个30亿涨停板,等于10个3个亿资金板,10个大资金板,等于100个小资金板,自然是大资金相对赚钱的。
小资金是技术的末流,是果推因,告诉你哪个赚钱,哪个不赚钱,你是秒的时间选择,自然是排外,不会选择的,因为容纳赚钱的资金小,所以果推因,是非常难赚,当然你不认可是好事情,这个世界本来是赚钱的人是少的,都不知道好赖,自然能聪明赚钱呢
大资金是因果定律,你抓住因,就得到果,抓住大资金复利的因,就得到你打不过就加入,就盈利的果,相信你们一定可以做到的,豆神创神北神,参与的大资金股,一个川能动力 30个亿,一个美锦能源 30个亿,一个未名医药 10个亿,1个联创光电 10个亿华为股,一个延安必康 10亿资金,这些就是90亿大资金板,做90亿的大生意,等于是天天百亿的分仓生意,赚钱像玩一样,大家也一定可以做得到,干货和硬货,有朋友已经总结好,是全面而实用,有据可查的。5100粉丝的厚爱支持,是持续更新的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喜乐

21-07-21 10:29

0
师兄,卖得不太好,川能19.7,美锦8.84,未名19.3出的,都赚了,谢谢师兄
狂想曲0223

21-07-21 10:25

0
按你的思路  怼了长城汽车 是这个意思吧
Zahara丶不求人

21-07-21 10:11

0
长城汽车和京运通打板买入
女鬼剑

21-07-21 09:12

0
7月14号呢
涨停小板

21-07-21 08:32

1
行情不好,怼大资金板,反而好识别,。
行情好,16个20个大资金10个亿,反而你看好这个看好那个,。无所适从的,只能先怼最大的,后怼一次排序的。
涨停小板

21-07-21 08:31

1
股民分2种,怼亏了,就是玩,无所谓的
第二是一定要赢,自然就知道大资金板的运行的规律
因为你懂,只是提示你,你就豁然开朗
你不懂,让你怼,都想法亏了怎么办,亏了,不是你以前的惯吗。
涨停小板

21-07-21 08:30

1
其实狠简单的事情,你让亏钱的股民,接受怼大资金板,没有必要,因为亏钱惯了,不愿意大资金怼
但是怼赚钱,其实狠简单,以后不怼小资金板,越做越轻松了。
涨停小板

21-07-21 08:29

1
为什么讲大资金怼板,无非2个事情,第一涨停板密密麻麻,收盘板,基本隔日都盈利,基本不是绝对,亏钱的,你可以拿出来讲
第二是砸板的,同样存在,隔日是否上涨,你同样可以拿出来讲的
有人赚钱,已经欢喜的不得了
有人亏钱,依然不知道啥原因,还不谦虚,基本就是亏损的理由了。
涨停小板

21-07-21 08:28

1
理解大资金逻辑的,就知道,10个亿周五的森特股份,涨停板砸板,问题砸板了怎么板,无下影线
周一是收盘8个点,上涨8个点,这就是办法,你不能低开就止损吧,你总得想低吸的怎么低吸的,你怼板,人家低吸,你可以耐心的等资金回流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