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战法那些事

21-07-16 20:46 36990次浏览
戒酒的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一篇帖子太长了,重新发一个半路讨论贴。

晚上有时间跟你们讲讲我刚半路的思路吧,原先学的半路都是按图形派,也就是从半路图形去做,晚上选好,从5亿到以上的股票,每天这么翻看选股,然后符合图图形的,然后加入自选,但是这样有一个问题就会导致目标股比较多,那个时候我一般自选里面有20多的股票刚开始不知道低开股不行,导致自选股众多,看的也比较乱,开盘之后我原先不知道把这些删掉,这后面我自己总结经验就发现,然后其实你选20只股票开出来之后也就是七八只这个样子能符合。然后这种方式我持续的干了1~2年,后面我学的是资金流的方法和预判板块的方法,我基本上晚上自选里面不需要放这些半路的股,然后我盘中要做的话也可以直接去临盘去找。这个方法主要是预判板块,然后开盘之后去选择。
现在看到的半路股基本都是按逻辑来选的股,然后再结合半路图形出来的,也就是我不是纯图形派,而是就以逻辑为主,图形为辅助做出来的,如果你们去年看过我刚开始我没有什么粉丝的时候,那个时候我讲了很多这些东西可以去翻看看一下。
如果大伙看过我第1篇写的低吸半路接力龙口战法这一篇内容的话,我相信大伙应该对股市有很多的认识的,那一条帖子是以完全的精华内容,所有的东西都在一帖子里面。我到现在马上炒股有三年了,那些内容全部都是我自己通学别人的,然后自己总结的一些心得,如果说你们现在去看到外面的人,他们应该不会给你们讲这么细,因为这些东西说白了是很简单的,但是对于很多大部分人来说这些东西还是很重要的。
应该我在淘股吧里面讲的股票应该是最全面的吧,所有的东西都在我的帖子里面都讲过了,这些东西可能我现在还会跟大家讲讲真的,如果是玩了几年之后肯定也不会讲这些东西,没什么意思,因为这些东西感觉确实太基础了,太基础了。。很多大佬都说炒股就像那一张纸厚的内容,其实就是那一层纸,很浅很浅的东西,捅破了的话也就恍然大悟了,所有的赚钱的股它都是有规律,亏钱的股都是有规律的,那么你怎么去避免这个亏钱的股怎么去抓住赚钱的股,这就是一个道方面的问题吧。不管我是用文字版的在淘股吧讲也好,还有直播方式的讲,还有很多人不让我去讲,发私信也是这样的,让我别说太多了,其实这些东西吧,对你已经懂得这个东西肯定是不希望把这些赚钱的方法教会别人啊,很多人不懂的人,他其实听了又不懂,我就算说了他也很难听得懂,这就是悟性吧,所以说这个股市里面28概率是存在的,1万个里面也估计是5~10个人,能学会吧?只能让一部分差那么点点,给他点一把火可能就燃烧了 。

来来,托儿们,来谈谈跟随学,一段时间有没有收获。。。。。。。
打开淘股吧APP
112
评论(4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乔莉安妮

21-07-17 12:15

0
@戒酒的哥哥 我下周考虑买稀土永磁里面玩了。以后一星期为单位。现在外围不好。防守板块为主下周。
戒酒的哥哥

21-07-17 11:55

0
中线的买点和超短的卖点是一个位置,市场轮动为主你有盈利,个股有逻辑就可以中线持有几天。
乔莉安妮

21-07-17 11:50

1
@戒酒的哥哥 现在好多人改变做波段了。市场逼的。拿个4-5天一波拉升就卖。一般20点左右就走了。20-30点走人市场再变。我另一个账户做埋伏了。隔日超短越来越难做了。资金就那么一点。而股票越来越多。资金在分散。无法形成合力。做波段的性价比越来越高了。
索罗斯5027

21-07-17 11:42

0
我看走势再冲一下就到压力位了
戒酒的哥哥

21-07-17 11:31

1
业绩+定增,赤藓糖醇订单火爆,新增订单价格超过3万元/吨,比年初翻倍
春哥喂

21-07-17 11:23

0
看干哥留言,能感受到现实人品一级棒那种
May木头

21-07-17 11:23

0
酒哥,肝哥是谁?搜不到。。。
戒酒的哥哥

21-07-17 11:16

0
干哥最早是做中线为主,他很多股都是超短中线做。买在爆发点中线持有个几天。
zhao哥无敌

21-07-17 11:15

0
老师我跟你如出一辙啊,😂第二天早晨就忍不住卖了,每只股不超过三天,就是忍不住手痒,卖飞了很多大牛股,最近痛定思痛改惯,我反思的是要思考这只股是否没走完,没走完就拿,要是短期没戏就立马出
人间四月天Hi

21-07-17 11:13

0
哥哥真是好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