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戒酒的哥哥 我下周考虑买稀土永磁里面玩了。以后一星期为单位。现在外围不好。防守板块为主下周。
中线的买点和超短的卖点是一个位置,市场轮动为主你有盈利,个股有逻辑就可以中线持有几天。
1
@戒酒的哥哥 现在好多人改变做波段了。市场逼的。拿个4-5天一波拉升就卖。一般20点左右就走了。20-30点走人市场再变。我另一个账户做埋伏了。隔日超短越来越难做了。资金就那么一点。而股票越来越多。资金在分散。无法形成合力。做波段的性价比越来越高了。
业绩+定增,赤藓糖醇订单火爆,新增订单价格超过3万元/吨,比年初翻倍
0
看干哥留言,能感受到现实人品一级棒那种
0
酒哥,肝哥是谁?搜不到。。。
干哥最早是做中线为主,他很多股都是超短中线做。买在爆发点中线持有个几天。
0
老师我跟你如出一辙啊,😂第二天早晨就忍不住卖了,每只股不超过三天,就是忍不住手痒,卖飞了很多大牛股,最近痛定思痛改惯,我反思的是要思考这只股是否没走完,没走完就拿,要是短期没戏就立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