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酒哥,在量差不多的情况下,15年的套牢盘对现在的影响大吗?
淘股吧人才真多,所谓的模式操作, 周五竞价核
东华科技,打板税友科技。
0
好的
你仔细看下竞价规则啊,他是价格优先 时间优先,前面的都挂涨停价格,自然你是排队中
0
@戒酒的哥哥 问题是我看的文玩 然后上头了 下单了一堆 什么四川凉山红柿玛瑙那些 估计都是假的
0
求教哥哥! 我早盘9:28涨停价委托了沪的票,怎么要9:30:03秒才成交呢?而且成本比开盘价高了1.5%。
交易速度正常吗,我看人家9:30:01秒就成交了.
0
哥哥!请教你一个问题,
我早盘9:28涨停价委托了沪的票,怎么要9:30:03秒才成交呢?
而且成本比开盘价高了1.5%。
求教我这个交易速度正常吗.
0
@戒酒的哥哥 看能不能把握的住了。不过做超短时间长了就很难改了.手痒
大盘股是很多人做趋势,超短不行,大盘又不差,把时间换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