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哥哥,
厦门钨业是因为今天情绪差,后排没有跟进的原因吗?
0
涨停涨停
0
缩量板现在太容易被砸了,何况是新高
0
2个已经在了,哈哈
真不晓得,
厦门钨业这么好的板,一早酒破了,哈药没机会了。别来了
我自己没有仓位 我让他们半路
厦门钨业,然后我有一点仓位就半路了。。。。
中钨高新,然后厦门钨业破板,
我自己没有仓位 我让他们半路
厦门钨业,然后我有一点仓位就半路了。。。。
中钨高新,然后厦门钨业破板,
0
厦门钨业和哈药股份还有机会板吗?哥
0
最搞笑的是,看到厦钨涨停,我去了章钨,一盘大面扣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