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在
国泰君安上海杨树浦路的时候,就听大户室里的炒股高手讲,要有老二主义,就是赚两个点就跑,保证收益都在自己口袋里,最近犯了严重的意淫毛病,冲高就渴望涨停,涨停开板不卖,老想着还会封回去,因为这个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导致每次获利低的都变成了亏损,7月12日的
佳禾食品涨停开板,不卖,意淫主力会继续拉高,今天的
中毅达冲高不卖,意淫会涨停,这个问题很严重,如果佳禾食品开板卖,赚2000,中毅达冲高卖赚2个点,而自己两只票全是亏损卖的,太让人难以接受了,接下来每天开盘都要问自己,今天要赚几个点,赚到就卖,赚不到就换货继续。这个帖子的目的就是为了强迫自己去做复利,其实自己的选股还是很强的,胜率很高,就是卖的太丑了,下周一开始每天开盘前在帖子里给自己的说,今天要赚2个点,赚到就跑。就这么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