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年三季度实操记录与交流帖

21-06-27 11:19 120542次浏览
东临碣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操记录一年,成长和 变化超出预期。其中有竹子一般4年时间仅长了3厘米的过程,也有后来每天以30厘米的速度生长的体验。离不开的是自始至终莫名的自信,与自强不息,也离不开诸位同路好友的交流。
再开一季,与诸位兄同行一程,愿诸位兄从头一飞而过。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53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彪wu

21-09-15 20:45

0
@东临碣石 谢谢兄,学了
东临碣石

21-09-15 20:40

5
中铁特货这里走的应该是之前齐鲁银行这种低价开板新股的资金记忆,首板筹码拿足,次日缩量一口气,再往后边走边看随时砸。
单纯做个股/技术形态/资金盘口,还是做风口/题材/板块集团的启动/分歧/一致/高潮/箭头,各有各的思维体系/标的选择/进出场点,生搬容易错。
张彪wu

21-09-15 20:29

0
@东临碣石 我想了一下,持币者有热门板块可以去,自然就不来次新,持筹者看到热门板块有机会自然卖出这股。所以次新应该是没有主线的时候资金进攻的方向,对吗?兄
东临碣石

21-09-15 20:03

1
好大的“我”。
追星梦

21-09-15 20:02

0
补充选天山的理由,行情末尾st补涨,加上有带动st星星,和st金刚
追星梦

21-09-15 19:59

0
来兄这里报单了,昨天复盘推演,资源在主板,连续高潮下,流出的资金会去创业板,早盘主盯创业板,高标都没去,千选万挑st天山,大面_8,当时逻辑思维是超跌补涨,又是老妖,唉
zdbioke404

21-09-15 19:50

0
次新股做t可以,波动大
张彪wu

21-09-15 19:44

0
@东临碣石 谢谢,兄
东临碣石

21-09-15 19:33

2
也是依据,都要过这坎的,面吃多了慢慢总结。
回看下炸板前的盘面,顺便切换持筹/持币角度考虑下。
张彪wu

21-09-15 19:22

0
@东临碣石 兄,我上中铁特货的理由是早盘二进三率先晋级,并且分时K 线上有力度,连续紫色大单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