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个人操作

21-06-07 21:41 854次浏览
春秋如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江特电机 四成仓  科达制造 四成仓  计划明天低吸豫园股份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春秋如我

21-06-10 08:36

0
七成通威 江特没变 关注海控 看好海运 昨日亏1.1个点
春秋如我

21-06-08 15:39

0
14.5清仓科达 江特三成仓 本来计划低吸豫园 但是白酒今天下杀够狠 明天怕有惯性杀 所以没有操作 买了六成通威 今日总结亏了1.6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