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按我的选股方法,晚上软件选出来了你昨天说的兆龙,我的方法不知道为啥比你滞后一天,我的方法是明天低吸
0
师傅,热门板块开盘前怎么确定?
0
0
请问为什么会显示这个缺少右括号,能帮我看看问题出在哪吗
0
XG:REF(HREF(H,3) AND REF(H,2)>REF(H,4)
AND C*1.1/REF(H,2)*100>95 AND ROUND(FINANCE(40)/130000000)104 OR C/REF(C,1)*100>107)AND C>REF(C,1); 为什么会显示缺少右括号是为什么啊
1
力源信息很好
0
我不是都说了在另一个帖子问票...
0
兄,力源和慈星怎么样
1
不是妨碍了谁的利益,而是不想让他过早退出淘股吧。这些年见过太多有料的人被喷到消失了。因为谁都没有百分百命中率的,世界冠军也不行,直接给你代码赚钱还好说,一旦亏损,各种黑粉蜂拥而上能把小兄弟给喷到退网你信不?小兄弟不可能罩你一辈子,得学会自己走路。再说小兄弟的方法也不是没有问题,盘中的情绪多空博弈就没考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