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861 (转出36w)
大亏。开局就不顺,做错了。
滨化的预期开6个点左右的,竞价9:24后期看到竞价滑到1%左右,还傻乎乎按了确认再进一笔1/3,贪小便宜没好下场。氢能源开盘不及预期,最后时刻竞价逆转开了3.9%, 又给迷惑了,开盘看了下没有力度反手开盘价左右先出掉1/3,居然没出,一下子翻绿掉了2个点,这下连环带割亏了1w. 下杀没有接回来,结果后面越走愈强还冲板,走了
氟化工路线。万顺本身不看好20cm. 昨天下午的20cm
海信都吃大面,盐湖3个点时看出走势的强劲,关联债选择做精达,14:09盐湖的上板万顺是个买点,债弱于正股了,后面正股冲板,债后跟风,有足够时间出债,因为正股有炸的风险,心存侥幸没出复牌直接大亏。呃 一天下单就是割,找不到感觉。又到Hard模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