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30万实盘,目标每月0.5倍

21-06-04 07:21 6746次浏览
流水201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唯一账户,只做可转债

模式:低吸追涨高频打板啥活都干,一切围绕自认为的确定性操作。
终极目标:行云流水
盈利目标:每个月0.5倍
细化目标:每天2%
初始资产30万,上图:
时间:2021.6.4-2021.12.31

@甜秘密 感谢甜密兄,谨以此图表达我的敬意: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流水2010

21-09-02 15:18

0
919149 (转进20w)

只能安慰自己,卖飞林洋正股证明选股的眼光还行,但林洋的债收盘都跟上午持平时还是有点失望,资金选择了晶科运达。尾盘应该晶科和林洋各打一半。晶科进场时又割肉离场。收盘转了1/3  30w的林洋。预判晶科和林洋下一天有其一一字,另一个8个点冲板。

 
流水2010

21-09-02 12:55

0
15:00前操作转股就可以了。不过要留意盘中撤委托单时也会把转股请求一起撤了,撤单操作时刷新看下,没有了转股话就重新转股。收盘在155成本价上时没必要转股,不到155就转股。除非下午大盘再次逆转暴跌爱康开板(机会为0.1% ),不然林洋看不到有什么风险。
unfxxkable

21-09-02 12:48

0
当天的债,若要转股的话,几点钟必须操作转股呢?
流水2010

21-09-02 12:46

0
林洋债155溢价率2%左右都是在超级送钱机会,收盘价低于155就选择转股,正股的板块地位明天开盘溢价7个点以上,搞不好就是一字。林洋能转股保底,晶科不能转股不要乱追,运达后排溢价已经差不多了。林洋还有很大的空间机会。
开盘一顿傻操作,本身看好今天的情绪修复行为,林洋债竞价过后挂低几分钱没买到,一气之下把正股给卖了,一路追不进。爱康的封板确立了情绪的回暖,主做林洋。转了20w进场继续格局林洋。小仓位10w左右做T.

 
  
流水2010

21-09-01 15:21

0
678866

磷化工开盘竞价比较弱,金诺还给了高开,竞价就出了,但这个的债性比较活跃,盘中多次拉升,区别于磷化工。收盘竞价-3个点的溢价也是个介入转股机会,没留意到。全天还是在林洋上面栽倒了。林洋30亿的盘子,在今天整体氛围不大行的情况下就不应多停留,尾盘-1个点溢价转股一笔。
追风序

21-08-31 18:55

0
兄真厉害~这个月就是有几天连续回落,其他时间到还好😊
要上岸就不贪

21-08-31 15:49

0
很优秀了,加油
流水2010

21-08-31 15:36

0
八月总结:
忧伤的八月,虽然收益率和收益勉强收在了新高位置,但操作是远远不及格的。连续红盘的开局,一度错觉地认为悟道,随后因为一些事情没有专心盘面,月中连连绿盘回撤再度怀疑人生。月底稳住了阵脚,但仓位和机会的匹配还没有做对,看准机会时要敢于和上重仓位。
月0.5倍的目标依然遥远,继续努力,争取分仓加仓打法突破日内10%的高度。
流水2010

21-08-31 15:30

1


流水2010

21-08-31 15:25

1
679027

有些判断可以再坚持一点点。华自机构加仓,看好今天开盘修复上影,竞价做好了加仓准备,最后1分钟正股被砸绿盘,转债+1.5%, 最后5秒选择加仓确认还是卖出确认,还是按了卖出,结果正股最后时刻被拉起来3个点开+2%, 嚓,被迫挂高1个点买回半仓,2个点挂1/4仓,0.5个点挂1/4仓,盈利了近2w, 状况良好,结果伴随着大盘后面一路回落,节奏没做好,杀落出局,一拉追就回落,一路回撤。中午过后13:30, 爱康回封之后依然没有动静,心烦清了这回,正股可是机构的成本线附近啊,很不甘心,还是没坚持住,一点半后开始拉升。依债性而言,此债有午后拉升传统,留一笔1/4到尾盘都好,唉。14:20金信封板后切换金诺,反而华自出现了拉升预期的机会,金诺板上开下又被坑了,两边都把握好,14:55金信-1%溢价机会做好了转股3/4的介入准备,还是停牌前卖掉了1/4仓。憋屈的一天。
对强势债的把握依然不到位,开盘华自+5%机会, 10:50云天化的封板金信的 +5%机会, 华自 13:30过后冲击均线 +5%机会, 14:21金诺封板后华自+5%机会,金诺14:50后+2%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