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30万实盘,目标每月0.5倍

21-06-04 07:21 6763次浏览
流水201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唯一账户,只做可转债

模式:低吸追涨高频打板啥活都干,一切围绕自认为的确定性操作。
终极目标:行云流水
盈利目标:每个月0.5倍
细化目标:每天2%
初始资产30万,上图:
时间:2021.6.4-2021.12.31

@甜秘密 感谢甜密兄,谨以此图表达我的敬意: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OGUAN

21-06-09 15:56

0
咱们亏钱的两只一样  凯发跟联泰  我平时做债都是接刀赚钱的 喜欢接刀  也料到凯发会走溢利的路线 杀起来狠  但是万万没想到 它跟溢利不一样  它MB 不带反抽下的  本来就是赚个反抽的钱  联泰是预判会有个三五块钱的反抽  也TM没抽  以后吸取教训  情绪退潮期要降低预期去做
流水2010

21-06-09 15:34

0
880373(-3%)

凯发蹦了心态,正股板块这么强的情况下,指数的回落就不会有太多。预判了13:30后指数翻绿,接凯发飞刀被捅死。昨天联泰这么拉今天全天低开低走,从情绪债的角度,今天下午开盘凯发拉这么凶,但依然会是盘中就回落的走势。没有了止损策略,一味加仓,恶果来了。
 
  
  
流水2010

21-06-08 15:40

0
906236 (0.66%)

分仓1/3操作,对波段的判断缺乏点耐心,鼎胜低吸后1分钟拉起2个点还是错过了。城地高溢价,盘中上海板块和软件板块的拉升有连板潜力,但盘中不确定性比较大,进得过早了,盘中整蛊的一个放量一下子被坑了。常汽的二波介入点对了,卖飞在拉升途中,依照股性完全可以等正股封板卖点才出现。
 
  
  
  
流水2010

21-06-08 09:17

0
900262 (转进595000)

债活跃降低,波动比较小,减少高频,以小波段为主。分仓 1/3为主
 
  
流水2010

21-06-07 15:57

0
304839  (-0.03%)

开盘对预期差的理解还是不到位,锂电的竞价板块不强,芯片反而挺强,鼎胜的正股竞价涨停下来开7个点。因为预判正股开盘会回落,所以竞价出转债才2个点,(上一天没有转股成功对比正股高溢价带点怒气竞价一下卖了)打算等回落再反手入转债,其实在这里因为溢价上一天几乎平了所以今天开盘正股有继续回落,同时债有拉升预期,所以鼎胜债竞价入半仓才是对了。彤程竞价完还是大意了,上一天的上影线,这里竞价尾盘的急拉开盘回落机会很难,这个日线正股反包的预取很难开盘就成立。搞得彤程开盘被套鼎胜又快速拉起来两边打脸。
上午看出鸿蒙的焦点对应债是赛意,却找不到参考点,鸿蒙离不开操作系统,所以参考点是诚 迈科技, 诚迈的封板材构成赛意的卖点。2点后看出双环有正股冲板的潜力,拉升途中的一笔卖飞板上对应-2%的溢价被一笔大卖单轰出来,债出都出不掉结果又是割在低点。14:50最大的机会在鼎胜了,被双环打蒙有点忘了,今天鼎胜开盘的高溢价收盘前必然会有一个抢筹动作。。额

 
  
  
  
西部一少

21-06-04 22:07

0
加油
流水2010

21-06-04 15:23

1
304996

竞价春兴精工有连板潜力,所以盛路转债竞价大部分是2个点左右最后时刻进场,竞价完了发现被砸下来,下面没有承接单,5G骗人,反手挂单等开盘出局。开盘春兴顺利封板观察了一会却发现5g债没有异动,反而发现彤程起来看不懂没进场。憋得慌看长青集团居然冲板,二封进转债来回几笔都被坑才恍然醒悟过来,尼玛高溢价点板,连续坑了自己三四天了今天开盘又忘了被坑。鼎胜赶了早班车却发现咋没人呢,负溢价,正股封板后扫了几次才上到又有点早下车了,后面看到整个锂电池起来,一整天都在死磕。

股道长晴

21-06-04 09:02

0
老哥强,加油。甜蜜兄是天山的星星,凡人不可触及。
褚牛宝宝

21-06-04 08:01

0
萝小米

21-06-04 07:29

0
支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