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30万实盘,目标每月0.5倍

21-06-04 07:21 6762次浏览
流水201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唯一账户,只做可转债

模式:低吸追涨高频打板啥活都干,一切围绕自认为的确定性操作。
终极目标:行云流水
盈利目标:每个月0.5倍
细化目标:每天2%
初始资产30万,上图:
时间:2021.6.4-2021.12.31

@甜秘密 感谢甜密兄,谨以此图表达我的敬意: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市一万年

21-06-11 15:57

0
呵呵,我今天三个点,很知足了,至少没亏就是了!天天卖飞的路上
流水2010

21-06-11 15:55

0
这是什么大肉。。今天没有10个点的都是水鱼,当然,我是说我自己。。。
牛市一万年

21-06-11 15:53

0
恭喜兄大肉。
valiien

21-06-11 15:37

0
楼主牛逼!
流水2010

21-06-11 15:33

2
923883 (3.3%)

弱得掉渣,开盘竞价思特最后时刻9:24过后封单硬顶增加,可转债竞价最后时刻跳下来,打算看看,竞价完还是误判了。只看到转债竞价下方没有承接单,没有预判开盘一字硬顶一会的话可转债就会快速飙升,竞价没有接转债的出局抛盘,这么开盘一拉反而没有勇气冲上去,因为总觉得这个一字板块不强的情况下是很难封死的,9:38的回封也没有於盼到,因为九联都被砸绿盘。
华通对应浙农,正股八个点,转债3个点时预判了拉升却没有果断进场到,差评。一天死磕鼎胜,10:58和13:13的两波最强拉升却没有在场吃到,差评。中午时小康负3溢价的转债却没有进场,走强时还在鼎胜里面耗。浪费光阴。
这两天大好扩大战果的时机昨天错,今天再错。
 
  
  
  
股市随风AI

21-06-10 18:08

0
@流水2010 确实是捡钱的机会,晚上鸿蒙发酵,大概率高开
流水2010

21-06-10 17:05

0
尾盘买也是送钱机会来的,可惜资金被堵在56分竞价撤不出来而已。正股明天是连板预期来的,如果正股冲20,转债会不动吗?再弱也会平盘开冲5个点以上。
牛市一万年

21-06-10 16:42

0
其实,尾盘堵真的没必要
流水2010

21-06-10 16:36

1
893908 (1.5%)

竞价入了李典蓝晓,后面才看清前面更强的久吾,竞价完就出了,选了久其的债,看正股有封板潜力,没有预判到抖音概念受天龙类的高开影响,一旦前排开盘没有快速封死,后排的久其就是吃鳖。

命苦,大好的机会就这么错过了。思特做着做着底仓都没有了,上去时干瞪眼。午后华软的瞬间封板就应当果断上1/3仓了,润和的封板时扫了30cm板,却没有瞬间封死,回落时出了,二次冲板时带量时却没赶上车了。14:56前分3笔下单,后面时刻看中软没有封死同花顺撤一笔,结果三笔一起车,重新下单时第一笔160.88输入成160, 第二笔14:56:53下对了,估计时间还是靠后了, 57分的竞价里没有成交,收盘竞价只能上一笔了。整体最失败点就是30cm这么强烈预期的情况下,先保一笔1/3才对。
 
  
  
  

 
流水2010

21-06-09 16:05

0
是杀得有点狠,联泰中午没出成,碰着拉凯发杀联泰,隔课联泰乡从凯发捞点回来,结果搭进半条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