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30万实盘,目标每月0.5倍

21-06-04 07:21 6761次浏览
流水201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唯一账户,只做可转债

模式:低吸追涨高频打板啥活都干,一切围绕自认为的确定性操作。
终极目标:行云流水
盈利目标:每个月0.5倍
细化目标:每天2%
初始资产30万,上图:
时间:2021.6.4-2021.12.31

@甜秘密 感谢甜密兄,谨以此图表达我的敬意: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流水2010

21-06-15 22:49

0
是的,收盘前提交转股即可
萝小米

21-06-15 21:48

0
@流水2010 是今天买今天直接转股的嘛?鼎胜~
流水2010

21-06-15 21:01

0
956272 

转股成了。
 
可乐小战士

21-06-15 16:59

0
@流水2010 兄思路清晰,手法稳健。楷模啊!
流水2010

21-06-15 15:45

1
934088 (1.1%)

思特奇鸿蒙代表竞价非常弱,按计划低开杀跌一波低吸。把仓位调成1/2操作,结果鼎胜正股最后时刻拉了3个点一下子弱转强,竞价完 挂鼎胜转债买单,挂低了,挂3个点的话就能够买到了,开盘转债直接冲10个点,有点目瞪口呆,一下子不知道怎么买了,50w一笔心态没转过来,又想进又怕输,鼎胜拉起来高位了又不好买。思特下杀也没进了,9:33佳创视讯上班是个思特转债的机会,9:31的-8%没进,这时的-5%也没有果断进了,错过了。一个追涨一个低吸机会错过了开始乱套,忍不住9:39一笔鼎胜追在最高点被挂,瞬间亏6k, 割掉后还是把仓位调回1/3模式。撸了一天,鼎胜弄回来了。收盘的-2个点溢价转股感觉在送钱,转股了,希望如愿。
 
  
  
好坏的

21-06-13 14:54

0
谢谢兄答疑解惑
流水2010

21-06-13 11:33

0
新债三角下一天就是抽奖
流水2010

21-06-13 11:30

0
开盘前负15个点溢价,上一条思特带起情绪三角开盘顶起来,尾盘没人要也正常,盲目资金仿上一天思特尾盘,意思拉了一点点,下一天开盘三角是看不到拉升预期的,除非军工板块拉升,那刺激军工拉升的事件又是什么呢,暂时看不到。那新债一天就是抽奖了,我也不知道是拉升还是下跌,只知道应该没有什么震荡幅度。
好坏的

21-06-13 08:13

0
兄好  这个三角转债咋看,上市就顶涨停,尾盘也不拉。是在收集筹码么?
BOGUAN

21-06-11 17:49

0
不错了 要求不能太高  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