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30万实盘,目标每月0.5倍

21-06-04 07:21 6760次浏览
流水201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唯一账户,只做可转债

模式:低吸追涨高频打板啥活都干,一切围绕自认为的确定性操作。
终极目标:行云流水
盈利目标:每个月0.5倍
细化目标:每天2%
初始资产30万,上图:
时间:2021.6.4-2021.12.31

@甜秘密 感谢甜密兄,谨以此图表达我的敬意: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流水2010

21-06-17 15:38

1
267065(-5%)

迷失的高频,有点不会做了,连连被虐,下午放着思特补锤,乱搞蓝盾,无量无动直接被埋。鼎胜走了个反包,科技股芯片大涨,比亚走了反包涨停,自己却被埋在了深坑里。嘉泽做反了T,最后时刻发现转股委托被撤销了,来不及重新下单转股,就卖了。这个正股的溢价哪只2个点,至少冲5吧,可是就是昨天鼎胜的坑心里阴影,拿捏不定。多从大局观的角度去找买卖点,减少无谓的高频。开盘9:33岩石的封板是酒伊力转债的买点 2%->,11:13惠泉炸板为卖点 10%, 芯片午后台基13:01 买点 3%, 全志股份板上开板 13:38为卖点  13%.
此外,开盘竞价的介入做好拉升预期判断,做好亏损的准备。
 
BOGUAN

21-06-17 10:30

0
嗯 有道理 学到了  今天运气还可以的 昨天通光被动过夜 还隔夜了乐歌 跟宝莱  今天早晨集合竞价卖的差不多了 就通光还留有500股了 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集合竞价一个个高开也是运气  现在一个个跌成球了  但是大盘顶多今天走完就得下来  可能这些妖债是开涨之前的诱空吧  我是这么理解的
流水2010

21-06-17 07:58

0
兄好,说一句,通光这个标的盘中就没有操作的必要,日内情绪债盛路都走不出来,走联动正股又没有起来,无名五份无预期,拉尖追买很容易就是挂在高位,回落也不知道底在何方。转债的操作围绕两点,要么是上一天的人气债,要么是日内的人气债,那些杂毛小成交量的等走出来再找介入点了。比如昨天尾盘智能乐高的异动,博弈大盘下一天挂了情绪债的轮动,可是目前这个盘面科技股要想挂掉也比较难,所以情绪债也还是很难今天。讲道理,这次应该是医美,锂电回落,资金重新聚集在科技股。润和带来4倍的赚钱效应还没散去,调整是科技股的买入点。所以对应的债机会也应该是科技债。
流水2010

21-06-17 07:45

0
6.16 惨训: 
1. 对机构买盘的过度执著,6亿的成交额,机构买盘2个亿的首板,依然不敌整体盘面的锂电走低,10点半天齐锂业封死跌停是锂电彻底走弱的标志,不应该挑战盘面,大额的亏损产生在10:30到11:30的不断加仓,午后跌停的瞬间把自己的执念击溃。联动债,板块走弱确立就应该出,这个不应该有什么犹豫。买点是到极致的转换点,跌停板上转债-3个点溢价,或者午后传智地天板的确立整体行情有独立个股拉起来的预期。
2. 切换还是拖泥带水,在10:30这个节点,反而进攻情绪债蓝盾或者盛路是个买点机会。隆利知道今天会拉一波,9:42攻击完回调均线后是个尝试买点机会。
3. 大局观缺乏,对高频和格局把握不到位。大的方向找不到时,高频就越会把自己搞死。
4. 这次锂电的整体高位回落,意味着整体债股联动机会暂告一段落,科技方向还在观察。能力把握不到百万级别,昨天还预期过百,反而又是倒亏一把5万。撤出加的60w, 回归30单笔操作,练就眼光,格局,进攻,果断,切换。暴露的缺点一一解决再考虑下一步了。
BOGUAN

21-06-16 18:45

0
有时候挺纳闷  但凡自己拿住的就会一直跌  我今天下午一直补通光 知道补满仓了 然后割肉一半  最近真心被恶心到了  特别无语
双河

21-06-16 15:36

0
可转债难的就在这里,赢和亏比例相当,高频没有盈亏比,一直要小心翼翼,否则,亏损立即来临,
西部一少

21-06-16 15:14

0
抱抱
可乐小战士

21-06-16 15:13

0
@流水2010 加油
流水2010

21-06-16 15:09

0
882161 (-5.5%)

大亏。早盘不尊重盘面,锂电开盘大幅走弱,鼎胜回本时出一半,10点半切回转债操作,后面为了弄回1个点,不断加满仓,坚信鼎胜不应该这么弱。午后鼎胜被砸跌停板,心态蹦了,整个锂电板块蹦了,鼎胜割在底部。午后传智教育拉地天板,思特 奇转债是个机会,盯着鼎胜又没怎么动,1点半后的鼎胜走独立拉起来,没有参考的锚,忍不住一冲就是高点,回落割,亏损越做越大。
 
萝小米

21-06-15 23:29

0
好哒谢谢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