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30万实盘,目标每月0.5倍

21-06-04 07:21 6759次浏览
流水201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唯一账户,只做可转债

模式:低吸追涨高频打板啥活都干,一切围绕自认为的确定性操作。
终极目标:行云流水
盈利目标:每个月0.5倍
细化目标:每天2%
初始资产30万,上图:
时间:2021.6.4-2021.12.31

@甜秘密 感谢甜密兄,谨以此图表达我的敬意: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范德你彪哥

21-06-21 16:45

0
嗯嗯 今天封单很大,众兴带着白酒板块明天估计发力了 调整这么多天了!
流水2010

21-06-21 16:31

0
开盘涨停竞价的人成交了一半,涨停单26000左右,成交13700。 所以9:15前下10%的人一半机会成交到,9:25前下20%的人也是有机会成交到的,我自己急了点,直接竞价按30%来下单,后面看到转债最后时刻居然放量也是有点意外,正股30亿的市值,正股封单30亿挺吓人的。希望明天吃点肉回点血了。上周被放血太多了。
范德你彪哥

21-06-21 16:14

0
老哥稳,问一下众兴要是早上挂10%能买入么?
流水2010

21-06-21 15:47

0
看仔细下,中午过后挂的60w全都没有成交到,成交的是9:25分竞价结束前打入+30%价格的一笔单子,和最后15:00竞价委托的剩余仓位单子。142.42不知道是不是比14:57的竞价涨停142.417多3分钱不成交进入委托队列,资金反而这样又被锁住被动用不上。
BOGUAN

21-06-21 15:36

0
众兴挂进去了 厉害  我挂的140  挂低了
流水2010

21-06-21 15:28

2
1125577  (4%)  转进51w

上周五隔夜2/3仓位,竞价看众兴收购酒业,竞价直接按30%委托价打入剩余一笔仓位,10点成交。中午琢磨收购酒有翻倍朦胧预期下一天继续缩量一字,所以转进51w, 按14:57 价下单顶上去,居然没成功,吸取了上次委托思琦的教训,顶剩余仓位2/3,留1/3收盘竞价上。

精达机构加持,这次也有连板预期,熬到9:40看新能源车不咋滴就出了正股,折腾转债,还是卖飞了转债,没抓到大肉。嘉泽中午前有点可惜,扫单慢了一点,成交小部分,连跟着扫都追不上车。下午永创火炬都给了比较好的机会,没有把握到。
 
  
  
BOGUAN

21-06-18 18:00

0
同德你扔掉别看它了 拉黑吧  这是最坑的一只东西
流水2010

21-06-18 16:11

0
574169(1.5%)  加回30w

开盘岩石缩量顶一字,伊力有开盘拉升预期,竞价入1/3, 竞价完确认整体盘面后再下单1/3开盘没有成交到。小康昨天复盘看尾盘的拉升在芯片当中突出重围,竞价一下在拉了3个点,昨晚夜盘新能源车三傻大涨。开盘几分钟的策略切换还是比较考验,9:49润和材料有硅胶封板的带动记得有个有硅胶债,一下子又想不起来,犹豫了9:51在同德和银河当中选了前者,当化工方向乱扫,时间点已经靠后,又不正宗,同德被挂最高点,掉下来2个点时没有果断止损,手贱再进一笔,后面赶紧割,良好的开局一下子全送掉了。
小康伊力都是大容量方向,适合贴着均线回落方向介入,每次忍不住买在偏离均线的高位,一下子钝化下来,到了下面的位置时又不敢加仓了,一般的债不能亏损将爱藏,小康也伊利开盘冲击7个点有日内封板潜力的,均线附近可以多加一笔。
精达对正股封板位置的预判做对了,的溢价0.4,尾盘介入转正股。

 
流水2010

21-06-18 07:47

1
6.09, 6.16, 6.17连续的回撤,主要在于分仓1/3,介入后板块走强时没有加仓,反而亏损时连续加仓,然后再全仓一割,导致了赢少亏多。错误点在于加仓的时节不对。加仓的本质不在于降低成本,而在于走强预期的增加。6.09 情绪债的无条件止损点在于一个点。6.16, 加仓不在于跟自己斗气,联动债加仓之前先问自己板块怎么样,拉升预期还在否,不在了就先出局,不要逞强斗气,更多从板块的角度来考虑。

过刚易折,虽弱尤强。联动债:预期差的拉升介入,板块走强点加仓,预期的兑现出局,走弱点出局,触发1个点止损离场。情绪债:发动的时机,拉升预期的出现介入,预期的走弱出局,触发1个点止损离场。
双河

21-06-17 16:26

0
兄弟对转债的逻辑分析不错,蓝盾转债昨天先动,正元跟随补涨,昨天最高板浙江富润区块链概念,今天开盘浙江富润不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