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30万实盘,目标每月0.5倍

21-06-04 07:21 6758次浏览
流水201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唯一账户,只做可转债

模式:低吸追涨高频打板啥活都干,一切围绕自认为的确定性操作。
终极目标:行云流水
盈利目标:每个月0.5倍
细化目标:每天2%
初始资产30万,上图:
时间:2021.6.4-2021.12.31

@甜秘密 感谢甜密兄,谨以此图表达我的敬意: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流水2010

21-06-28 15:31

1
301000 (-4%) 转出11w

又迷茫了。板块没什么走强点,轮动切换快。个股以独立走势为主,以板块走强来介入转债买入就被坑,连续坑到没有脾气,变成惊弓之鸟,赢少亏大。道士,鼎胜,双环,维格,波动里几乎都做反。鼎胜的迷惑性好强,机构深套明明有反包预期,竞价大部分却在绿盘后面瞬间拉起来,汽车早盘江淮被砸烂,鼎胜却一路震上去,尾盘14:45有隔日拉升预期,准备介入时,却板上的涨停突然撤单,犹豫之中再度上去了。
正股齐鲁开盘被核,预判资金回流白酒众兴有连板预期,所以开盘主做众兴,资金选择进攻农业。众兴10点前炸版被坑后面整一天的节奏都不好了。

下次日内亏损过2个点时果断熔断停止操作了。 要么行情除了问题,要么思维心态出了问题。
流水2010

21-06-25 18:31

0
6.25  全面转变  加强大局  股债皆要  分仓打法  

1. 博彦飞凯的亏损,印证了一旦关注的点不在市场焦点上,债容量进出非常麻烦,50w进出出现断层。
2. 当市场进入一种强势状态时,核心标点的股票却没有对应的转债,6.17  10:12 三峡能 源的超预期反包上板一直盯,当时预判上班强撸不活跃的嘉泽还被坑;  6.25  9:37 齐鲁的超预期上板,板上换手,几次下单没有确认进去,纠结是否专一做债。金融的超级强势结果变成一个非常不活跃的东财3,对着就憋屈。
3. 股的标的以核心强势标的为主,标的人气转强点就可以介入,竞价半路板上皆可 。有股债关联的股票,盘中只做债不做股。当确定性比较高的时候,便可扫板或板上确认。
4. 9:25  -  9:40之间以债为主,同时对弱转强的连板股介入。 确定性不高的首板债股联动,盘中以做债为主。尾盘20分钟,有人气活跃成交量大的债优先选择,否则观察是否有转强股的出现。
流水2010

21-06-25 15:26

0
428590 (-0.5) 转出9w

开盘就打算搞思特,选择全仓一个模式,结果竞价完思特没按下去,淮矿债股高开反包预期也没按,耸耸试试开盘盯众兴,债低开正股封住预期。结果开盘淮矿瞬间拉升10个点,接着思特拉6个点,1分钟内完成的事,受不了一追思特在9:31分的最高点被挂,二波低于正股拉升,刚出开始跳水,正股一路砸到-20%跌停,转债还有10个点溢价也没勇气进场。后面就开始了一路割肉,博彦飞凯,低成交量就是麻烦,一砸瞬间掉0.5个点没出城拼命割。午后调整成1/2, 撸回来了大半,2点半的双环保守了,没抓到,接受了今天亏损的命运。

收盘前犯贱,没留意永创是末日债,居然170.55想抄底,最低到170.65, 幸亏没成,躲过一劫。不然就立马亏损10w了。
BOGUAN

21-06-24 17:07

0
光伏政策利好 没想到一个这么强 都带动了很多假光伏 应该是这市场环境实在没啥可做的了 大盘又不带劲 随时调整 今天三峡崩了 没想到齐鲁活下来了 真牛逼 今天我看智能转债似乎有点异动 兄留意下
流水2010

21-06-24 15:11

0
520982

三峡竞价成交了4个亿开盘就最高价,带蹦连板股情绪。光伏开盘就超强,原因不明,竞价光伏债是个机会,开盘后9:38科蓝九联助攻思特带来的机会,盘中的机会主要在于思特的T,华自理解不了强势也无法下手。盘中情绪这么差20cm居然能连板也是意外。齐鲁居然还能回封,看来市场整体还是很强。鼎胜反人性,日k线一路高歌,独立不跟板块,但每做必亏,有点八字不合。 st板块还是比较强,昨天买的都是假的st, 买不到的继续连板,买到的3个都割肉。

钱滚滚

21-06-24 15:11

0
感谢兄
流水2010

21-06-23 17:25

0
通达信有转股回售,买入对应的债持有后,输入转股代码,确定就可以了。深圳债转股代码就是转债证券代码,上海的得百度查一下,转股代码和转债代码不一样,但这个又不大一定,有些上海票的转股代码就是转债代码,像鼎新,否则转股回售出错,转股时多尝试下,溢价0轴附近的可以考虑转股。
 
钱滚滚

21-06-23 15:56

0
敢问一下,怎么转股?
流水2010

21-06-23 15:41

1
518970 (-0.01%) 转出12w

上午的机会还是比较多的,汉马二进三顶一字,旷达一进二一字,三峡继续顶一字,所以竞价入小康,开盘拉起来出了,随后9:32:40切换蓝晓,刚切换就回落就出了,后面继续拉上去。大局观还不够,正股加持拉升起码看到9:40或二波头顶。后面着急就连连犯错了,分仓9:48 嘉泽尖顶介入持有回落,尖顶10:17介入鼎胜, 逻辑不清想博投机拉升就坑自己在山顶上。鼎胜耗到11:16时光浪费,心态影响,下单连连亏损都不愿意下手了。st板块那个猛,下午跳了几个买上去,烂板到收盘。下午比较好的一次机会是传智 教育上板,思特带来的套利机会。都在盯st板块个股没留意到传智乐。
流水2010

21-06-22 15:15

0
639158  (2.3%)  转出51w

开盘竞价再入一笔众兴债,开盘没有拉起来出一半,砸下来翻绿有点晕,万顺的拉起来6个点时候反应犹豫了,同时兼顾不来两个,众兴出在4%,1.3%, 3%。整体卖得并不好。拉起来的时候总想着格局,掉下来的时候又有点迫不及待出清。
行情的转化焦点变到20cm正股对应的债,万顺,大禹,航新,一个都没有做到位,对20cm正股封板预期的预判还是比较难,所以介入等待拉升点高频又要熬得住回调段。下午心态有点保守了,小康捞了2次被坑后不愿意动了,也就错过了尾盘众兴的异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