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30万实盘,目标每月0.5倍

21-06-04 07:21 6755次浏览
流水201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唯一账户,只做可转债

模式:低吸追涨高频打板啥活都干,一切围绕自认为的确定性操作。
终极目标:行云流水
盈利目标:每个月0.5倍
细化目标:每天2%
初始资产30万,上图:
时间:2021.6.4-2021.12.31

@甜秘密 感谢甜密兄,谨以此图表达我的敬意: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流水2010

21-07-21 15:16

0
945970 (转进52w)

债又打出了高度今天,转进一笔钱。加码! 聚飞竞价就看出正股超预期,竞价如开盘就被吓出,因为天铁更强在上面。聚飞开盘就很强,盘中策略没做对,10点冲动下被挂在高山顶,后面才慢慢撸回本。

 
  
流水2010

21-07-20 15:24

0
394127 

再胡乱买正股就跺手,华峰本身正股是看不到高开的预期,却在那里臆想,正溢价转股再来个低开瞬间亏了4个点,心态炸裂,直接影响开盘半小时的心态,后面好不容易调整过来慢慢把亏损弄回来了,广誉酒的上板没看清是个跟风酒二板,下午开盘很快亏了近10个点,下午的心态又炸裂了,尾盘聚飞的上板机会又没把握到。除非看到板块对正股高开的预期,不然隔夜没有意义,正溢价转正股的操作行为慎之又慎。
整体盘面对版面的转换格局还不够,酒和科技板块的跷跷板效应还是看不到位。
 
流水2010

21-07-19 15:18

0
404490  (转出180000)


早盘找不到节奏感觉,先看好百川的,结果拉精达,百川割腕后高位追精达,继续割,百川又起来。被反复虐得没脾气。下午的蓝盾拓思系列,任 子行一路拉到板上也是有点意外,水都没喝到一口在上面。晕菜。华峰买一笔转股,直接亏损1.3%,博弈一下。

 
流水2010

21-07-16 15:11

0
590627 (转出178000)

大亏。隆利夹带了一天的情绪,开盘竞价2/3仓位打入隆利,拉升完美出局,脑子抽风重进,瞬间天上掉地板,掉到有点怕没有补仓,拉起来一追又是尖顶,不服输,放弃上午的债股联动耗这个,中午收盘中午把开局的盈利2w变成亏损2w, 中午2/3仓位在隆利里,中午想来想去投降下午开盘出局,随后拉起来,连续勾引进场,又是连续尖顶。收盘把隆利做成了3w亏损。反面教材。
 
  
流水2010

21-07-15 15:18

0
793479

竞价高标东华稅右强劲,转债没有涨停开盘的,情绪债弱于预期。竞价出一半盛路。竞价完再复盘盘面,国泰石大类的锂电并没有被核,竞价出现抢筹,9:30前下单出另一半盛路。转身打算做正股预期债。迪龙蓝盾的情绪修复瞬间拉起来,盯得隆利一头追下去,吸了一把没怎么动就出。转身做强势债,模塑没有把握好,隆利几次回调机会都错过了。午后晚了几分钟定盘,被华自拉起来心塞,看到上机上板一头冲进福20瞬间被埋,没看清午后开盘封板的光伏瑞和。大意一点都不行。错过了隆利几次高频大肉机会,尾盘缠着搞到了点肉沫。负溢价,股活跃,下一天正股翻红预期问题应该不大。转股一笔。
小虾一只

21-07-14 15:30

0
胆大吃肉,我是不敢进了,尾盘买了凯发,智能
流水2010

21-07-14 15:21

0
766337 (转进128000)

盘前策略,长源冲板卖中钢转债,竞价高开竞价就出了,杀下来的时候长源掉到了5个多点,居然自己也心慌了没进,中钢开盘超级好的高频T机会,大肉吃了一半。盘中瞎折腾,华自低抄底误操作卖出时便点成加1/3仓,后面低位割总想翻盘错过了盛路的机会。中午前维格也犯了同样的错过。盛路盘中一直超级强劲,盘面已经死了?一直很纳闷,14:28石大胜华高位跳水,石大跌停时没看到博彦红翻绿。价格委托的笼子精确到小数点3位,一念之差的3分前差别就是1w大洋。呃。尾盘继续倒腾一笔钱把盛路加满。 盘面走弱,明天开盘会继续弱,情绪债还有个机会。

 
  
  
流水2010

21-07-13 16:13

0
615791 

 开盘竞价的目标是主做蓝盾和金诺。任 子行竞价硬顶,网安的开盘还是比较超预期,蓝盾竞价一直红盘以上竞价就应该进一笔了,看金诺正股竞价也强的样子,来回盯结果来回都没有进到。开盘挂高卖金诺美称,任 子行9:32一封的时候蓝盾也是可以扫的,把蓝盾看成板块的预期走势标的就可以了,没必要过多纠结溢价,克服偏见注重盘面才是重要。盘中的机会好多都没有把握住。百川正股上板的时候扫了转债一笔没有成交,没有继续扫,结果成了最大的黑马出现冲20cm, 午后的九州20cm停牌前出掉还是错了,午后这个半小时出现板块个股助攻机会还是比较大的,30cm比较坑了,正股压根没有向上的预期。收盘前扫中钢一笔没成撤不掉,收盘竞价进了2/3。 正股有高开预期。
流水2010

21-07-12 15:12

1
605866

隔夜的金诺,开盘没看清磷化工的竞价,看着高开就出了,飞了10个点。呃。 今天的第二败笔就是下午对蓝盾的忠实度不够,30cm板没扫到。14:57没有去抢。尾盘买回金诺转股,-2%的溢价,正股最后时刻没有抛盘了。
流水2010

21-07-09 16:27

0
573715

20cm开头创业板债的重视程度不够,震荡幅度够大,高潮点过后就不能再碰,找不到感觉,上午被朗科坑了,下午被鹏辉坑了。输得没脾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