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4997 (转出16w)
开盘没有主线,各种反抽,一阵混战过后亏了,上午的盘面越走越弱,无厘头小盘科森鼎胜拉升几千万的成交量放弃,后面不看好盘面,康龙上午一波没上车,中午收盘前
特高压平高一封板,通关的反应不够没有及时上车,西电封板时再上车抢不到就放弃了,下午又是一顿拉升,特高压的回落,开始搞康龙,指数跌到了近-5%,不看好能起来,随之后面通关越来越猛,正股带债停牌把康龙的复牌直接进大坑里,反而通关走出来拉升也是意外,后面还冲个30cm, 没敢上了,担心尾盘继续回落,尾盘
芯片又抛出来拉升,酒,
医美,
教育,好多都崩了,指数形态也比较丑,后面打平手回来也是运气了。难度又增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