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板哥日复一日的复盘布道,淘县不多。
0
在哪个交易所上市?你家那个?
0
没有永远不变的模式,每一种模式最后都会被慢慢杀掉,活下来的是进化了,哈哈
0
对两市的龙虎榜上榜要求是不一样,为什么要负呢?因为有人卖才能有人买,maybe跌停也会有榜有人翘板,你不需要纠结规则细节太多,看多了你就理解了,你要思考的是筹码结构健康吗,可以接力吗?次日是分歧还是加速,等等。
0
猜测一下:龙虎榜少,可能是因为换手率低?
0
新韭菜试着回答一下:
第一个问题:不会。确实看不出来,诚心求教。
第二个问题:1.试着回答一下:是否昙花一现,要看资金前期的建仓、洗盘是否充分,是否做好拉升准备。2.流通市值最小的是
西上海。3.2连板的只看出来
申通地铁。4.最先涨停的是申通地铁。
第三个问题:暂时理解不了。
0
板哥怎么看待最近的st涨停潮,是不是st众泰那一波的补涨周期呢
0
合力代表人气还有,但是如果不能直接拉升,我估计会引起退潮跟风
0
可以是正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