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交流贴

21-06-03 15:13 17310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在此交流,市场强分歧两天,明天能修复否?
打开淘股吧APP
152
评论(19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杀死小明

21-06-24 15:45

0
@兰州路听风者 有潜水服都不好使啊
星星12386

21-06-24 15:40

1
只想躺着数一字板赚钱,换手接力干活太慢
随缘就好111

21-06-24 15:38

0
板上被砸几十个亿,真不愧是泄洪
兰州路听风者

21-06-24 15:37

1
看表演,大坝垮了,人也被冲走了
专做反包

21-06-24 15:37

0
所以 我吸了依依股份  被套俩点不是事  好过接力大面
万狮虎

21-06-24 15:34

37
三峡泄洪277亿,也算见证历史了;昨天开盘连扳5个一字,收盘多了一个大东方这个现象的个人理解见下文,说简单点就是我觉得这是场外资金不买账的表现
 
MR王者

21-06-24 15:07

0
@万博兄弟 
润和应该大概率明天复牌吧  鸿蒙概念大跌,怎么看润和? 还会有溢价吗?
三叶季风

21-06-24 12:50

0
三峡差几秒就摁到地板上去了,笑死
wishel

21-06-24 12:32

0
我觉得他是补涨龙,又是一字超顶,润和出来以后可能就没多大意思了。不过低吸核按钮应该可以博弈下
小猫上树

21-06-24 11:35

0
我感觉三峡能源是真龙头,应该还有一波吧,必竟国家和民族的骄傲,只要明天能涨停还是大把人来打板的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