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交流贴

21-06-03 15:13 173099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在此交流,市场强分歧两天,明天能修复否?
打开淘股吧APP
152
评论(19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徐翔2号

21-06-24 22:35

2
一字三峡提前跪拜接驾润和 虽然后面都是土归土尘归尘
来鸟饕

21-06-24 22:34

0
@万博兄弟 竞争关系,齐鲁想抢个身位。
万狮虎

21-06-24 22:33

22
齐鲁银行尾盘拉板是什么意思?
润和复牌跟三峡两者都是大成交额个股,两者关系是什么?
小罗弟

21-06-24 22:06

0
森特的走势好像以前的大妖诚脉。。。。。现在都是这么狗的吗。
差不多的A神

21-06-24 21:43

0
各位老师,想问一下 最近行情是不是非常不适合接力,感觉方向都是在 ST,热门行业 半导体新能源汽车 这种趋势股上,而且这种趋势股还是不断轮动中,ST 就不说了,虽然很适合接力,但是风险太大, 估计只有热门行业的趋势股了,但是感觉也有点慢,不适合接力这种暴脾气选手。
黄金童虎

21-06-24 21:03

0
润和大佬复牌
朱同学789

21-06-24 20:32

0
哥,森特会走成光伏龙头吗?
Regress

21-06-24 17:21

0
万师傅江淮汽车这种尾盘最后一刻大单砸开封板,是主力资金不看好明天溢价的原因砸,还是主控故意断板的表现?我盯着盘口看,最后1秒封板还有500+w,然后就被个大单砸开破板收盘了,显得有点刻意而为,但不知道主力的真实目的是什么?能说一下你的理解吗?@万博兄弟
小猫上树

21-06-24 17:19

0
ST天成,明天有开板预期,希望有主力来接力,好打造30板大妖,妖股不言顶,哈哈,撑死胆大,饿死胆小。
鹰击长空1993

21-06-24 17:03

0
@做最强龙头 跟你这个id一样涨的越多越有人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