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交流贴

21-06-03 15:13 173098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在此交流,市场强分歧两天,明天能修复否?
打开淘股吧APP
152
评论(19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脚

21-06-24 22:47

0
齐鲁肯定是想抢这个最高板的身位,场内一字不开,属于场外按奈不住资金的一种倔强吧,不过难度很大,大东方都没赢。三峡应该是润和的补涨,润和是大哥。都是大成交,还是有相关性吧!
wqj201

21-06-24 22:46

0
万师不喜欢开盘核按钮,你钱多?若是跌停开盘,你也跑不了!
双龙888

21-06-24 22:44

1
齐鲁银行尾盘拉板,1、主要掩护三峡能源;2、中银证券 炸板敢回封,资金明日有往证券轮动的预期,资金拿金融高标的先手。请万师斧正。
wqj201

21-06-24 22:44

0
个人理解齐鲁银行拉板一是自救高开震荡资金,二是有想卡位高位板。润和跟三峡都是人气股,一山不容二虎,三峡带动性不如润和强,若是明天润和复牌,华为概念吸金,三峡先手资金应该是担心资金被抽走,后面就没有这么大的资金来接盘了。
狭路前行

21-06-24 22:43

0
掩护,为明天三峡走势留下一个口子。二者竞争有共生
Jaremiah

21-06-24 22:43

0
围魏救赵,三峡是润和属性发散补涨
date

21-06-24 22:42

0
拉齐鲁跑三峡,围魏救赵,都说三峡是润和补涨,补涨的都挂了,正主也要挂啊?
青蝉晨鸣

21-06-24 22:36

0
掩护明天的三峡出逃?如果假设成立,那明天润和就会起,带领科技迎百年?
我是欧小文

21-06-24 22:36

0
万师傅,早盘那一波下杀跌停板买了三峡,心想这么大的盘子和热度总不可能天地板吧。没想到我还是太年轻了,明天需要核按钮吗
wlll1022

21-06-24 22:36

0
竞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