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6月交流贴
21-06-03 15:13
173098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在此交流,市场强分歧两天,明天能修复否?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52
评论(19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脚
21-06-24 22:47
0
齐鲁肯定是想抢这个最高板的身位,场内一字不开,属于场外按奈不住资金的一种倔强吧,不过难度很大,
大东方
都没赢。三峡应该是润和的补涨,润和是大哥。都是大成交,还是有相关性吧!
wqj201
21-06-24 22:46
0
万师不喜欢开盘核按钮,你钱多?若是跌停开盘,你也跑不了!
双龙888
21-06-24 22:44
1
齐鲁
银行
尾盘拉板,1、主要掩护
三峡能源
;2、
中银
证券
炸板敢回封,资金明日有往证券轮动的预期,资金拿
金融
高标的先手。请万师斧正。
wqj201
21-06-24 22:44
0
个人理解齐鲁
银行
拉板一是自救高开震荡资金,二是有想卡位高位板。润和跟三峡都是人气股,一山不容二虎,三峡带动性不如润和强,若是明天润和复牌,华为概念吸金,三峡先手资金应该是担心资金被抽走,后面就没有这么大的资金来接盘了。
狭路前行
21-06-24 22:43
0
掩护,为明天三峡走势留下一个口子。二者竞争有共生
Jaremiah
21-06-24 22:43
0
围魏救赵,三峡是润和属性发散补涨
date
21-06-24 22:42
0
拉齐鲁跑三峡,围魏救赵,都说三峡是润和补涨,补涨的都挂了,正主也要挂啊?
青蝉晨鸣
21-06-24 22:36
0
掩护明天的三峡出逃?如果假设成立,那明天润和就会起,带领科技迎百年?
我是欧小文
21-06-24 22:36
0
万师傅,早盘那一波下杀跌停板买了三峡,心想这么大的盘子和热度总不可能天地板吧。没想到我还是太年轻了,明天需要核按钮吗
wlll1022
21-06-24 22:36
0
竞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