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交流贴

21-06-03 15:13 173094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在此交流,市场强分歧两天,明天能修复否?
打开淘股吧APP
152
评论(19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专做反包

21-06-25 08:39

1
万老师好,齐鲁拉板我的理解是明天防核三峡  三峡和润和是竞争关系,毕竟不是大牛市,增量资金不多
dxnuikhtd

21-06-25 08:37

0
@股天乐  股天乐MM,请帮我删除1187楼。这一段贴错楼了。谢谢
dxnuikhtd

21-06-25 08:30

0
天狼作手:
每当我进场时,总会预先设定停损点,这是唯一可以让我安心睡觉的办法。我总是避免把停损点设在市场行情可能轻易到达的价位,如果你分析正确,市场行情就绝不可能回档到停损价位。如果行情到达停损点,那么就表示这笔交易犯了错误。布鲁斯·柯凡纳
耗子跌入米缸

21-06-25 08:18

0
大哥出狱,小三峡跪地迎接,小年轻齐鲁嚣张跋扈冲在前面,是因为家里开了银行吗?
小葫芦2017

21-06-25 07:58

0
套利
鹰击长空1993

21-06-25 07:44

0
指数是缩量回踩,金融有轮动的预期,还有是对三峡走势的模仿吧,断过板的浙江新能就没资金搞,三峡这么恶劣的情况下他能回封算独立出来了,如果弱转强估计很多资金会打。
不困

21-06-25 07:42

0
早上好,万老师
先胜丶后战

21-06-25 07:38

0
3.最近证券一直在异动,今日中银的拉板,和鲁齐的拉板,对于下个周期金融的启动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先胜丶后战

21-06-25 07:31

0
1.如果掩护出货,为什么不第二天拉板,今天拉板明天就走补跌的可能性。
2.个人觉得是,4板里除了鲁齐,都是一字,因为早盘分时上看,就比三峡强,下午拉板就是为了博弈换手最高板!
卡尔2017

21-06-25 07:23

0
万狮虎,早。
齐鲁银行是三峡的跟风,齐鲁封板是为解救三峡资金。同时也是打开高度空间板的责任,封板,那么汗马科技走的更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