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三峡周四大阴线,就应该避免高位股了,物产个人感觉周四就不应该去。无论这个公告有没有出,就算没出,润和周五出来,物产大概率是没有溢价的。
0
万兄,这个公告没法预测,前一天那个板没问题啊……
我还闷在里面
0
都是轮回,要么高位缩量加速,要么高位出利空,要么停牌,要么。。。。太正常不过了,只是见顶的方式不同而已。
周五:三峡,
物产中大,润和,大成交个股开始释放负反馈。其中,物产中大最坑,周四反包缩量板,晚上公司出个公告通杀。
0
周末快乐
0
好,老师
0
万狮虎周末好!
0
大多数亏损都产生于自己的YY,还有临盘的上头,交易时杂念太多,放大着贪婪和恐惧,一切以尊重市场合力,盘面资金为主。
0
万狮虎吉祥!
0
万师周末好,还在上班呢,争取看完一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