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交流贴

21-06-03 15:13 17307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在此交流,市场强分歧两天,明天能修复否?
打开淘股吧APP
152
评论(19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光

21-06-28 12:27

0
记下了
我是大G

21-06-28 12:27

0
专做反包

21-06-28 12:26

0
真。杀伐果决  一条直线跌停
陈滔滔

21-06-28 12:18

0
学了,我是第一笔跌停板直接割肉了
钱别丢

21-06-28 12:16

0
名言
李菲特来咯

21-06-28 12:14

0
这sb齐鲁,害我中银也跟着竞价砸了
山西股民

21-06-28 12:09

0
问题是我的交易软件一直显示齐鲁银行中银证券 停牌中,重新启动后已经跌停了,焖在里面了。
microsky1980

21-06-28 12:08

0
深有体会!
lygfashion

21-06-28 12:02

0
其实情绪资金多,高辩析度,人气度。可以这样理解吗?
风雨过去

21-06-28 12:01

0
周四上的中银,做的是反包超预期,和金融轮动维稳。当天尾盘齐鲁拉板,人气很足,但是自己心里还是认为中银是龙,领先走强的。齐鲁只是粘了次新的光。周五齐鲁弱转强领先上板,又表明了齐鲁的人气更好。自己的理解有问题,后面金融爆发,中银靠身位上板,但是气质已经不如齐鲁了,封板后抛单不断。好在当天金融首板不少,还算可以。周末大家一直看好齐鲁,我自己也是这么认为了,盘面明显齐鲁更强,历史上也有张家港行的先例。不过今天竞价一结束,就知道自己的想法又错了。因为中银有先手,竞价的情况比齐鲁好,超预期,叠加100周年在即,感觉不会太极端。就准备憋一下。开盘后齐鲁还是刷新了我的狗眼。不过中银憋对了,这次真是运气好,瞎猫逮个死老鼠。板块走到现在,感觉中银的龙头地位基本确定了。但是整个金融板块太渣了,估计没有持续性行情,最好也就是走个趋势,不适合追涨,只适合低吸。  上午还打了上海贝岭又被坑了。短线还是难,整个六月目前是微亏。踏步准节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