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的中银,做的是反包超预期,和
金融轮动维稳。当天尾盘齐鲁拉板,人气很足,但是自己心里还是认为中银是龙,领先走强的。齐鲁只是粘了次新的光。周五齐鲁弱转强领先上板,又表明了齐鲁的人气更好。自己的理解有问题,后面金融爆发,中银靠身位上板,但是气质已经不如齐鲁了,封板后抛单不断。好在当天金融首板不少,还算可以。周末大家一直看好齐鲁,我自己也是这么认为了,盘面明显齐鲁更强,历史上也有
张家港行的先例。不过今天竞价一结束,就知道自己的想法又错了。因为中银有先手,竞价的情况比齐鲁好,超预期,叠加100周年在即,感觉不会太极端。就准备憋一下。开盘后齐鲁还是刷新了我的狗眼。不过中银憋对了,这次真是运气好,瞎猫逮个死老鼠。板块走到现在,感觉中银的龙头地位基本确定了。但是整个金融板块太渣了,估计没有持续性行情,最好也就是走个趋势,不适合追涨,只适合低吸。 上午还打了
上海贝岭又被坑了。短线还是难,整个六月目前是微亏。踏步准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