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忍了一下午,被做首阴的资金买起来了。支持我憋一下午的信念就是周末复盘万师傅的语录,当弱不弱则为强。今天已经明确中银是
金融龙头,即使金融没有持续性,也不会连续杀跌,大庆就在眼前,要讲政治,起码震荡横盘,低吸龙头潜伏。今天板块走的这么差,中银超预期了,加上
东方财富能横住,判断板块不会持续性下跌,就留着做首阴了。再背句万师语录,我管它是加速,还是减速,关键它是不是龙头,只要是龙头,就算睡觉也上去等。 (其实主要是早上差点买的
江淮汽车,和已经买了的
上海贝岭,炸的一塌糊涂,不敢再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