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谁这么好啊,新时代的雷锋吗
做轮动跟竞价多少量有啥关系
竞价量都是做分歧转一致的时候看的,看下昨天的大分歧通过竞价能被承接多少,承接的多的开的又好的容易秒板;承接的少的要不就通过分时线洗盘再处理或者炸板处理或者就不处理断板
0
哦哦,谢谢。
0
这种没逻辑纯情绪的次新很难搞的,基本都是杀A字,还是不玩为妙。
0
@万博兄弟 171竞价只有2500万不知道万老师出于什么考虑进的啊?
0
经过万老师点拨,大家识别了主力意图,明天摁的更多
0
今天我连单子都没挂,知道出不去,通道党都已经堵死
0
散户们 草木皆兵 已经被三峡吓死了 看着
次新股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