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文章短小精悍,值得反复研究
0
应该还有一个一字板才会有可能放人

毕竟三十亿跌停封单很一致
0
万老师,上海贝岭这股明天会埋人吗?
这我不太清楚了,我对这种类型的股票也没啥研究;
只是在它上涨过程最后那两天,我一直觉得有点猫腻,很多人都告诉我它有装入蚂蚁的预期,实际上这个预期7-8元的时候就开始传播,只是没有上周扩散的这么厉害罢了;
站在我的角度看,我等散民都知道的所谓的预期,然后还能从容介入,本身就不是一个很合理的现象;
至于图形本身,周三阴线,周四反包上板,参与也没啥毛病,所以当晚公告从这个角度来看就是黑天鹅;
但从股价上涨上涨背后的逻辑角度我个人感觉并不那么站得住脚,这种资产装入预期的消息即使真的有,也不会有那么大面积的人提前知道,如果按照装蚂蚁的预期去介入,那这个公告就又不算黑天鹅,因为装与不装,本身就有不确定性,短期涨幅这么大,不是上天就是遁地,相当于赌博的概率,输了而已
0
这股明天肯定要低开,为何不是明早再买,难道是为了冲高做T吗
0
三峡 润和
物产中大 短线活跃资金 被收割的太狠
证券搞人气的 结果也被埋了
认输 趋势吧
0
唉,周五走多好,周四进的,周五有先手,一点都没舍得出..
0
周五的物产中大 今天齐鲁
银行 明天轮到森特了???
0
明天会开不过预期变了,今天开的话还有
彩票的预期,明天再开就是短期跌的多了持筹的不愿意摁了。远离头部了,看跌了,万师如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