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交流贴

21-06-03 15:13 173046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在此交流,市场强分歧两天,明天能修复否?
打开淘股吧APP
152
评论(19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婷Ap

21-06-29 17:28

0
感觉逻辑很强,昨晚出了利好反而跌了
万狮虎

21-06-29 17:27

4
明天梭哪个?
卢阎王

21-06-29 17:19

0
竞价扫了2772,感觉好慌
风尘杨粉

21-06-29 16:53

0
万哥,康强电子怎么看
体院李哥

21-06-29 16:30

0
感觉现在市场就是越高位越缩量 换手上来的都走不远 但是不试错又不行 最近一路放量换手上4板的都没有 森特另算 上周一打板海特高新换手3板  第二天开盘觉得弱转强概率就出了  昨天尾盘用模拟炒股打板瑞和 又没走出来 晚上又预判康盛2/3 但是考虑新高所以早盘没上 下午失去勇气 再用模拟炒股打板 就是想用模拟炒股试错 不知道对不对
陈永仁dpc

21-06-29 16:28

0
老师讲讲低吸这个的逻辑啊
青年路韭菜

21-06-29 16:26

0
万师傅,前几天都是分歧或者强分 今天应该是退潮第一天吧
胡大侠股市客

21-06-29 16:22

0
万师,请问二封打板吉宏股份错在哪?开盘和中恒集团白酒就是2.4亿一字封单
青年路韭菜

21-06-29 16:21

0
拓日里有强庄 那俩卡位的概率是小了 套利更多吧 还是属于日内的逻辑 低吸可以 打板要不得
什么价安安眼

21-06-29 16:20

0
龙头是康盛股份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