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生亦死时 死亦生

21-06-02 20:16 244474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两天复盘写的越来越简单,不是别的,就是单纯他么的没法复,你说指数这个位置,上不上下不下的,其实都在等一个变盘点而已,虽然我个人觉得目前仍属于强势震荡,但昨天就感觉,不太舒服了,这里需要注意一点的是,在这几天MA5上沿强势震荡的过程里,指数其实在日内,完成了三次回落又盘中救起 最后形成的下影线。这里不排除在某一日盘中再次破低而未能有效拉起的状况。话音刚落,今天就走了个下拉未被拉起的阴线。中阴不可怕,只要别最后形成指数带动情绪所引发的通杀盘,那么按照目前大混沌周期结构中后段的轮动表现形式,应该沉淀完后还会有很多机会。

情绪,符合推演,大混沌周期认知确定的情况下,前天是情绪超预期一致,昨天就走的对应高潮的分歧,今天其实走分歧延续和再转一致都是成立的。但个人认为,昨天的分歧,其实释放的并不完美。举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就是福建金森 。虽然昨天最后封板,但从昨天的表现来看,今天能连板的概率就很低了,大概率会是一个低开后震荡断板的走势。如果这个推演正确的话,那么也就是说,福建金森昨天那个涨停,是个之前讲过的假性涨停,不管对于版块来说,还是它自身而言,都没有什么意义。偏激点甚至可以理解成断板。今天果不其然断板,而且走的很帅,最后跌停。很多盘面的细节,需要用心去推敲,眼见不一定为实,要不然怎么见如来。就像为师常年浸淫在会所里一样,其实本质只是为了用自己力所能及的能力,给与失足少女一些帮助而已。

而且从上周开始,作为右侧角度来说,之前给大家分析过,其实右侧连板走换手连板成功的很少,顺控发展 是个特例,其他的走换手连板的基本都很难拓展。反观右侧打阶段性高度的,都是一致性的一字板,对于大部分右侧资金而言,并没有实际交易价值。这种现象,我记得去年也有过一段时间,当时讲过一个知识点叫边际效应。从周期角度来说,也算是符合中后段临近变盘的一种表现形式。这个阶段不说你能不能关注进去,就算进去也都是一致转分歧的当天。性价比太低。所以,目前右侧连板的 尤其是中高位的,目前都没啥博弈性。像今天的飞龙股份 就属于这种。吸星大法多香,非要每次去做地狱难度。

而对于左侧吸星大法来说,目前已经很难去静态预判明天哪块继续哪块调整。这也是为什么为什么复盘很难推演的原因,既然大家都抓瞎,就比内力呗。这两天选了两个 一个是小康股份 ,一个是物产中大 。小康股份是昨天分歧日选了个版块调整差不多的,这两天没有大涨的,且在版块里人气度高的趋势龙头。另一个是物产中大,这个B你要问我到底抄啥的,我只能给你胡编了。炒股全靠蒙,逻辑全靠编,全桃县估计只有为师敢这么不要脸了。反正前两天就觉得她的屁股形状比较美一些,犹如桃花一般 。老人常说,屁股大 容易生儿子,今天果然争气,在今天这么坑的盘面下,还这么争气 生了个大胖小子。这周可以提前交作业了····

今天算是指数和情绪的一次小共振,未来不管是急性一致收回,还是继续向下,个人感觉,都是为了后面更好的江山。而且如果这波开始调整,来的越急越好,之前讲过,中后段的周期,轮动不断的加快,只会越来越消耗场内资金的做多动能,没有死,何来生。而对于周期镜像原理来说,如果未来能走持续性的调整,大概率也不会是通杀局的形式,更多的是以轮动性调整过度下来。今天就很明显,之前比较高位的涨幅比较大的,也是今天下跌的主力,而未来需要重点关注低位或者调整到位的版块,在合适的地方进行老阴B阻击。就像今天的物产中大一样,手法要阴,眼光要毒,节奏踏好,姿势用对,抱儿子只是时间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708
评论(28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7788小韭菜

21-06-29 08:33

0
职业超短

21-06-29 08:28

0
@闻少 小撸怡情,大撸伤身。齐鲁会要命的!能不能在支棱起来都是问题了。
jinggu

21-06-29 08:27

0
闻总:三峡能源七月份会腰斩吗?
sxcn2000

21-06-29 08:27

0
闻师,早上好!
壹粒红尘

21-06-29 08:26

0
金融三剑客,银行券商保险! 银行证伪券商还是此次指数上涨的核心!

如果券商是核心那么分析

最近悄悄大涨的都是最近没有解禁类的券商, 有解禁类的几天前盘中都试拉过,直接被打回了

如果结合当下时间点百年建党,应该指数不会太难看,至少会维稳!
卡卡幸运星

21-06-29 08:15

0
无法想象万花丛中过 片叶不沾身的闻少爷唱这悲情被弃歌是啥模样 哈哈哈 下次少爷直播来一段暖场子
海王被减持了啊 3块多定增的 如今快30 减持合情合理啊 这一点量对海王来说毛毛雨了 中报、送转马上快到了 感觉海王没啥时间来调整了 最多今天来个低开或者这一两天调一调意思一下了 哈 幸好我这两天把上周四26.8加的部分T出去了 那么明天低开的话 再来加仓择机T一个 
阿瑞1107

21-06-29 08:13

0
老师说,一个人的时候不孤独,想一个人的时候才孤独。闻师是不是想我啦
挑战人生

21-06-29 08:12

0
以后永远不做证券和银行股了
股上李狗蛋

21-06-29 08:04

0
@雁破长空 频次有点少了
施主请让我爽

21-06-29 07:55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