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生亦死时 死亦生

21-06-02 20:16 244476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两天复盘写的越来越简单,不是别的,就是单纯他么的没法复,你说指数这个位置,上不上下不下的,其实都在等一个变盘点而已,虽然我个人觉得目前仍属于强势震荡,但昨天就感觉,不太舒服了,这里需要注意一点的是,在这几天MA5上沿强势震荡的过程里,指数其实在日内,完成了三次回落又盘中救起 最后形成的下影线。这里不排除在某一日盘中再次破低而未能有效拉起的状况。话音刚落,今天就走了个下拉未被拉起的阴线。中阴不可怕,只要别最后形成指数带动情绪所引发的通杀盘,那么按照目前大混沌周期结构中后段的轮动表现形式,应该沉淀完后还会有很多机会。

情绪,符合推演,大混沌周期认知确定的情况下,前天是情绪超预期一致,昨天就走的对应高潮的分歧,今天其实走分歧延续和再转一致都是成立的。但个人认为,昨天的分歧,其实释放的并不完美。举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就是福建金森 。虽然昨天最后封板,但从昨天的表现来看,今天能连板的概率就很低了,大概率会是一个低开后震荡断板的走势。如果这个推演正确的话,那么也就是说,福建金森昨天那个涨停,是个之前讲过的假性涨停,不管对于版块来说,还是它自身而言,都没有什么意义。偏激点甚至可以理解成断板。今天果不其然断板,而且走的很帅,最后跌停。很多盘面的细节,需要用心去推敲,眼见不一定为实,要不然怎么见如来。就像为师常年浸淫在会所里一样,其实本质只是为了用自己力所能及的能力,给与失足少女一些帮助而已。

而且从上周开始,作为右侧角度来说,之前给大家分析过,其实右侧连板走换手连板成功的很少,顺控发展 是个特例,其他的走换手连板的基本都很难拓展。反观右侧打阶段性高度的,都是一致性的一字板,对于大部分右侧资金而言,并没有实际交易价值。这种现象,我记得去年也有过一段时间,当时讲过一个知识点叫边际效应。从周期角度来说,也算是符合中后段临近变盘的一种表现形式。这个阶段不说你能不能关注进去,就算进去也都是一致转分歧的当天。性价比太低。所以,目前右侧连板的 尤其是中高位的,目前都没啥博弈性。像今天的飞龙股份 就属于这种。吸星大法多香,非要每次去做地狱难度。

而对于左侧吸星大法来说,目前已经很难去静态预判明天哪块继续哪块调整。这也是为什么为什么复盘很难推演的原因,既然大家都抓瞎,就比内力呗。这两天选了两个 一个是小康股份 ,一个是物产中大 。小康股份是昨天分歧日选了个版块调整差不多的,这两天没有大涨的,且在版块里人气度高的趋势龙头。另一个是物产中大,这个B你要问我到底抄啥的,我只能给你胡编了。炒股全靠蒙,逻辑全靠编,全桃县估计只有为师敢这么不要脸了。反正前两天就觉得她的屁股形状比较美一些,犹如桃花一般 。老人常说,屁股大 容易生儿子,今天果然争气,在今天这么坑的盘面下,还这么争气 生了个大胖小子。这周可以提前交作业了····

今天算是指数和情绪的一次小共振,未来不管是急性一致收回,还是继续向下,个人感觉,都是为了后面更好的江山。而且如果这波开始调整,来的越急越好,之前讲过,中后段的周期,轮动不断的加快,只会越来越消耗场内资金的做多动能,没有死,何来生。而对于周期镜像原理来说,如果未来能走持续性的调整,大概率也不会是通杀局的形式,更多的是以轮动性调整过度下来。今天就很明显,之前比较高位的涨幅比较大的,也是今天下跌的主力,而未来需要重点关注低位或者调整到位的版块,在合适的地方进行老阴B阻击。就像今天的物产中大一样,手法要阴,眼光要毒,节奏踏好,姿势用对,抱儿子只是时间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708
评论(28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喜欢雪的阿凌

21-06-29 15:19

0
师 今虽然分歧但是连三峡 菌业 金晶都能给高溢价 是不是有点行情快来了的味道~
宇宙第一中南

21-06-29 15:08

0
京泉华15.8-16这个强支撑都站不住,小康也负反馈,早上15.9血割1毛钱走了
吉轩

21-06-29 15:07

0
闻少昨天尾盘我入中潜做空。今天喜堤20CM哦。我在中潜有缘。在里面挣了70+
曾婉拒LISA

21-06-29 15:03

0
@闻少 越来越喜欢你了,怎么搞
Mosice

21-06-29 15:01

0
拼刺刀
重新找个北

21-06-29 15:01

11
本月跟了老师四周。全亏待了金泉华上,后悔炒股啊,后悔十年前接触了股票。老师还可以七翻身,我感觉我已经可以和世界说再见了
明股海博击

21-06-29 14:59

0
7月再战
闻少

21-06-29 14:57

21
今天没开新仓 因为和推演的差不多 出现了杀人诛心的版本 京泉华割了 中远海控朗姿股份目前还在盘 无穷六绝七翻身 看来这是要把六的末尾走到最绝的版本了
疯狂资本家

21-06-29 14:53

0
闻师好,@我欲清仓归去,又恐迅速反弹,踏空不胜寒。与其储蓄复利,不如厮混其间,少追涨,勿杀跌,夜安眠,不应有恨,获利总在无意间。月有阴晴圆缺,股有横盘涨跌,此事股难全。但愿牛长久,你我共赚钱。——白交易
四月天2020

21-06-29 14:52

0
宝啊~~
今天28.2-28.5吸了好多海王
本来想下午T掉,走的这么好,不舍得T了,哈哈哈,留着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