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田太阳→卧蚕→小以→我不说→田太阳股性好,是↓不掉的,后面3个类似马夹
2
你想一下,龙头模式全程踏空,明天若开,才是首次分歧,既使最差的情况也会抵抗一下,实在抗不过去了,那就没办法了……所以边理解边格局……
2
该多厚的势子啊!分歧若小可格局,除非是下深水就要择机分时反抽时走,水面上边理解承接边格局没大问题的,个人预判倾向小分歧回封。断板就没必要拿,短线嘛,少纠缠,仍是看多防空
0
请问楼主拓中明天开板就出吗?谢谢
0
柘中的渡劫日在周五,熬过了就穿越了
0
两位姐姐都是高人,受人敬重,祝福姐开心快乐,股市长红!
0
今天卖飞润和又追回,尾竞价让人惶恐。
感谢二位妹妹,继续潜水学
4
讨论:
美格智能(
传智教育)贵绳→补4B位备案→
金桥信息、
科力尔……→梯队备案→同为→华为2波龙备案→柘中卡了科技+,因此未必就一定7+或6十断板……
0
服气,还要认真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