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只学。
0
姐:五月帖28日992楼、995楼问过姐润和和数码,今天看到姐点评,回复了。希望姐和格格不要误会,不要生气,以后我潜水学,多看少说。
0
棠姐好!一、小以是我女儿的名字,淘股吧我只有这一个马夹;二、吧里我只关注三个人,姐、湖南人、kyo19972003;三、愿意在姐的帖子里学。
3
你们几个的风格太近似了,因为我太了解你了,所以这3个留一点心,就如牛牛一直不说话,我就知道他昨天切了九联……
0
不是不是,我就是田太阳,这个我姐那借来的手机号开的…………哪有那么多心机啊!
0
打卡学
0
雪姐每一次更新都读的很认真,顺控3.23卡位顺博直接上车,一路锁仓,直到停牌出来才走,真心感谢雪姐普及道术…………
0
后面的3个不是你的马夹?若不是,你们可以组个团……格格的5000分输了也不冤枉
0
继续学 优化自己的短处 这月目前还是小幅赢 羡慕老师们每天大肉 龙头没机会 其他每天都是奔波命...每天按自己的预案慢慢做吧 夹缝中求生存.
0
姐,我屁颠屁颠借了我亲戚的号来啦——田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