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和格格想法一致,但韭菜太多了,割之不尽呀!我是不接受一字的,柘中3B我不是也没让牛牛兄弟顶嘛,所以就看上金桥了吗!若走妖,记得支持一把,哪怕一手!
3
柘子周三尾竞价700抢跑,次日闷杀预期。当晚为救市值连发两道利好,手段卑劣之极。自古邪不压正,苍天饶过谁?今春儿地天,匡扶正义,柘子暴卒以正视听。
0
格格好,你的春天妖了,也不能无限打击柘中啊
柘中还有2涨停的
1
在我的认知里 春兴今日反包就是给你逃命机会 就如日播断板次日反包板一个道理 太多这样个例了
0
昔日赵子龙与润和软联动,今分离,何故?10cm如何承载国人对自主os的爱国情怀?柘子,为进六,厚颜拼利好,吃相难看之极,暴毙扬正气!
0
堂姐好,分时和量价确实有9成相似啊
您真的很用心
真好也在风口,且名字好听
但是好像走势要稍稍弱于同时的锦鸿。
0
抖啥呀!先看平开冲高震荡……地板需命里有,连板也需命里有……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