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思考理解一种东西,5月31日发帖妖王之王,这几天多次重述……昨天说过了不是瞎吹牛,逻辑也讲了,一鲸落,万物生……昨晚,说思路清晰了,华为类似
碳中和周期,我觉得昨天讲得特別清楚,但今天就来了,如做梦……讲了锦泓→柘中是一阶段独立性试盘,情绪退不下去就走三阶段,与中材→华银→顺控同理……昨天盘中我也仅盯着九联,对润禾是理解不了的……晚上看了柘中公告,才通畅了……那就先上车,后买票……所以,情绪是一波推一波推出来,不是谁能够瞎想出来的……明天还看如何分化?但华为周期,现正式自定义,前面讲过,周期就是反复套利与解套的机会,所以同为、春工……等会给机会套利或解套。那么现在是隋还是唐,我觉得初期类似隋唐演义,盛唐是自然走出来的……不是任谁能算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