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年06月流水帖

21-05-31 22:08 54481次浏览
一海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4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海棠

21-06-10 18:36

0
我仔细想了一下,你好像只讲自己的理!
一海棠

21-06-10 18:34

0
生,要坚信模式预期,没有了再论,但明天肯定做不上。收盘后再看……
unkjuulll

21-06-10 18:23

0
算7生1吗?
新高不断517

21-06-10 18:20

0
我思考了很久,今天我是拿九联科技春兴精工换的你的杭州柯林,无它,纯粹因为昨天图好,今天这样一走图又难看了,收盘郁闷得没吃饭,二个真龙换了一个杂毛
一海棠

21-06-10 17:55

3
柘中7相当重要,关乎周期衔接完整性,所以4时我做了7+预期。为什么呢?若收6+,那意味着市场信号是恐高,情绪上不去,思特奇、九联、润禾还有今日之超预期吗?这是要打?号的。同周期情绪是共振,且柘中除了一字,基本面零缺陷。所以不会暴卒,降低一下预期,参考华银7+……个人主观期望继续打空问,打一截算一截,否则,中位股空间有限。
一海棠

21-06-10 17:38

7
去思考理解一种东西,5月31日发帖妖王之王,这几天多次重述……昨天说过了不是瞎吹牛,逻辑也讲了,一鲸落,万物生……昨晚,说思路清晰了,华为类似碳中和周期,我觉得昨天讲得特別清楚,但今天就来了,如做梦……讲了锦泓→柘中是一阶段独立性试盘,情绪退不下去就走三阶段,与中材→华银→顺控同理……昨天盘中我也仅盯着九联,对润禾是理解不了的……晚上看了柘中公告,才通畅了……那就先上车,后买票……所以,情绪是一波推一波推出来,不是谁能够瞎想出来的……明天还看如何分化?但华为周期,现正式自定义,前面讲过,周期就是反复套利与解套的机会,所以同为、春工……等会给机会套利或解套。那么现在是隋还是唐,我觉得初期类似隋唐演义,盛唐是自然走出来的……不是任谁能算出来的……
911面朝大海

21-06-10 17:10

0
明日再连板,周末怕监管
一海棠

21-06-10 17:09

1
明天若不加速,仍走换手,就类似路畅……等,明白了吗?先手套利没毛病吧。
一海棠

21-06-10 17:01

0
没毛病啊!只要不是板上加
911面朝大海

21-06-10 16:58

0
柘中爆量竟无榜。困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