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朝乾夕惕

21-05-31 11:14 79758次浏览
淘淘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生活中一切皆是交易之道,只要有助于磨炼心性,都要为我们所用。只要是对交易有所启发,它就是知识,知识它都有益处。知识需要我们用心去累积,世间万物皆有种,播种在先,知识就像种子,有种子也未必有果实,因为种子也需要温度湿度,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所以交易是修行,修是闻、思、修。修行就是让我们以一种开放的态度和广袤的胸襟观察世间万物。交易不可没有基本功,基本功不是单纯是对基本面的了解程度,基本功是我们的学识常识巧技。基本功、心态、经验这三者是一个不可分割的统一体。———放敛春秋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35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天拉板

21-08-05 22:54

0
先生意思是等消息出来了也就是该出货的时候了,
阿布2015

21-08-05 22:52

0
谢兄解答,我大概知道兄的意思类同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势尽则退,但是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某些要素来判断势易的依据,此困惑之所在!
淘淘宝

21-08-05 22:51

1
你每天也没闲着啊 哈哈哈
知足常乐九

21-08-05 22:50

0
先生你写的毛笔字
纪风霞

21-08-05 22:47

0


整个操作jilv


还是气宇小的问题  
放敛春秋

21-08-05 22:47

2
@天天拉板  
涨是最好的预期兑现,何必非要弄那么清楚涨的逻辑呢?等弄明白了也就挂高岗上了。学会臣服!
天天拉板

21-08-05 22:43

0
先生我现在就是不明白军工的预期是什么,前两天买了中航重机也没拿住,没敢多拿,只是看形态很好才买的,后面的预期我没搞懂没敢多拿
天天拉板

21-08-05 22:41

0
现在的A股哪还有什么热点,今年就一波碳中和算热点了,后面开始全是玩赛道了走趋势,超短连板已经没法做了,情绪票死的快,只能搞有逾期的好赛道了,跟着政策走,国家不支持的后面没什么预期也涨不了多少
放敛春秋

21-08-05 22:41

2
@阿布2015  
这个很难给你满意的观点,如果你是短线二三天百分之十已经很多了,交易贵在激流勇退。如果是中长线我觉得一只股票如果只有20%空间你买他干嘛?你的问题没有标准答案,那只能给你一个比较流氓的答案:变化是永远不变的。
纪风霞

21-08-05 22:39

0
谢谢先生指点!这个我研究下,科华我买的高了,跌的时候减仓,涨的时候加仓,导致成本高了,今天您说的过量,在个股上过量操作导致利润变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