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不惑于行 以为今天兄会大赚,可惜了鼎龙。我六月开盘连绿2天。。。
1
收盘总结:模式进攻端通过打板的方式确认,目前来看是解决了确定性的问题
但是后端防守却做得极度差劲,一旦手中的股票最坏,往往都只能被动地在尾盘清仓,或是在跌停位置卖出,这样影响了进攻效率,往往都会造成比较大的损失,这个以后一定要改进
以后手中持有的股票,第二天一旦弱势,在第一波拉升后,后续不能继续上攻的时候就要赶紧处理掉,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0
0
没跟上哈哈
0
买回了一些海航科技
0
兄,今天盘面被医疗股带坏了。不抱希望了。别跌的太狠就好。
0
兄的判断是对的,我觉得鼎龙也没有多大希望了,下午会找机会出掉
0
卖出
鼎龙股份有三种情况,一是尾盘不涨停 二是盘中要跌停 三是冲高后没有希望涨停
1
@不惑于行 兄,鼎龙今天未达预期,我清仓了。这次操作的还是有点冒进,没有等待股价出现最确定的信号,果然吃面了。下次自己还要多点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