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初升战法六月实战记录

21-05-31 18:52 10099次浏览
不惑于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以来,三月份收益二十八个点(实际三十八个点),四月份收益二十个点,五月亏损十八个点,再不敢提及疑似悟道......
五月的经历是惨痛的,但同时也找到了模式的不足,经过优化以后,我相信定然不会再重复五月的狼狈
转眼间六月来了,是我最喜欢的夏天,我希望被市场温柔以待
我还希望自己不断克服自身的惰性,能始终擦亮眼睛客观的观察市场,与市场同呼吸共节拍
六月,你好 !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5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惑于行

21-06-02 15:07

0
@走钢丝的鹰 是的,今天盘面有些糟糕
猪肥仔

21-06-02 15:07

0
@不惑于行 以为今天兄会大赚,可惜了鼎龙。我六月开盘连绿2天。。。
不惑于行

21-06-02 15:06

1
收盘总结:模式进攻端通过打板的方式确认,目前来看是解决了确定性的问题 
但是后端防守却做得极度差劲,一旦手中的股票最坏,往往都只能被动地在尾盘清仓,或是在跌停位置卖出,这样影响了进攻效率,往往都会造成比较大的损失,这个以后一定要改进
以后手中持有的股票,第二天一旦弱势,在第一波拉升后,后续不能继续上攻的时候就要赶紧处理掉,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不惑于行

21-06-02 15:01

0
JOJO去去去

21-06-02 13:20

0
没跟上哈哈
不惑于行

21-06-02 13:06

0
买回了一些海航科技
走钢丝的鹰

21-06-02 12:55

0
兄,今天盘面被医疗股带坏了。不抱希望了。别跌的太狠就好。
不惑于行

21-06-02 12:22

0
兄的判断是对的,我觉得鼎龙也没有多大希望了,下午会找机会出掉
不惑于行

21-06-02 12:21

0
卖出鼎龙股份有三种情况,一是尾盘不涨停 二是盘中要跌停 三是冲高后没有希望涨停
天空之城525

21-06-02 11:30

1
@不惑于行 兄,鼎龙今天未达预期,我清仓了。这次操作的还是有点冒进,没有等待股价出现最确定的信号,果然吃面了。下次自己还要多点等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